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垣曲初中召开“大讨论大实践大学习”活动动员大会

2018-06-25 14:25:28    来源:垣曲初中    访问:    

14280470454356674_71.jpg

中国基层网运城讯(城市栏目部主任张兵 通讯员钟博 张杰生)为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县委关于长三角地区高质量发展学习考察报告会议精神,及县教科局关于《开展“大讨论大实践大学习”活动的实施方案》,6月23日下午,垣曲初中全体教职工在阶梯教室召开了专题活动动员大会。

会议由校长文波亲自主持。

会上,书记庞坤首先宣布了县教科局的有关通知,在组织学习教科局《开展“大讨论大实践大学习”活动的实施方案》的基础上,宣布了我校专题活动的组织机构与相关要求,人人建立“大讨论大实践大学习”专用笔记,认真学习,撰写好心得体会,把活动精神认真落实到学校各项工作中去。

副校长文席鹏组织学习了县委书记杨彦康考察学习后题为《借鉴发展新理念,积极谋划新发展》的重要讲话,使大家明确了我县“打生态牌、吃旅游饭、唱文化戏”的发展格局,奋力谱写新时代全面建成“生态美、百姓富、实力强”的垣曲小康社会新篇章。

14292069224904420_71.jpg

最后,校长文波介绍了我市“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的总体发展思路,描绘了我县“建设现代教育强县,打造垣曲教育品牌”的宏伟蓝图,展望了全县教育发展的美好明天。他带领大家进一步学习解读了市、县关于“长三角”地区高质量发展学习考察报告会精神,结合校情,剖析了制约学校发展的瓶颈和存在的问题,鼓励大家要勇于直面问题,追溯问题根源,找准症结,对症下药,落实整改。

文波校长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认清形势,解放思想,抢抓机遇,真抓实干,改革抢先机,发展站前列,各项工作创一流,争取全面启动智慧校园建设,争做名副其实的优秀教育工作者。

这次会议进一步激发了广大教职员工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知行合一,勤于实践,把会议精神积极贯彻落实到教育教学各项具体工作当中,为垣曲教育的发展和腾飞做出应有贡献。责编 张小兵

1429344982943298_71.jpg


[责任编辑:运城编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