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省、市卫计领导带团观摩我市县乡医疗机构一体化改革工作

2018-06-14 16:17:46    来源:河津市医疗集团人民医院    访问:    

中国基层网运城讯(通联部主任张明 通讯员梁军)为贯彻落实运城市医改领导组扩大会议精神,加快我市县乡医疗卫生机构一体化改革工作推进步伐,6月12日,省卫计委体改处 处长原效国,运城市卫计委党组成员、运城市爱卫办常务副主任樊贵宏等,带领运城13县卫计局局长、医疗集团院长观摩点乡镇卫生院负责人共42人来到河津市医疗集团,就河津市县乡医疗机构一体化改革工作进行观摩调研。

图为观摩团一行观看河津市县乡医疗机构一体化改革纪实片

图为观摩团一行观看河津市县乡医疗机构一体化改革工作展板

图为观摩团成员查看相关资料

在市人民医院门诊大厅,观摩团一行观看了河津市县乡医疗机构一体化改革纪实片,并通过展板解说,详细了解了我院托管、医联体建设、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分级诊疗、医院发展变化等“一体化”改革工作中的亮点,并就药品供应保障、医学检验、放射影像、公共卫生、院感质量控制、人力资源管理等方面与集团16大业务管理中心负责人进行交流,实地查看了相关资料。

图为心内科主任李天杰向观摩团一行介绍科室情况

图为心内科主任李天杰向观摩团演示远程会诊系统

随后,观摩团一行参观我院心血管内科,心内科主任李天杰向观摩团介绍了省院托管后科室发展及新技术开展情况,并实地为观摩团演示了河津市医疗集团远程会诊系统,得到观摩团的一致称赞。

河津市医疗集团自实施县乡一体化改革以来,基础设施不断完善,业务技术不断提高,服务能力不断提升,医疗改革工作稳步有序推进。在以托管为主要形式的医联体新模式带动下,我院学科建设卓有成效,新技术项目开展突飞猛进,人才素质明显提高,医院各项工作有了长足进步。同时,将省院托管、医联体建设与一体化改革有机结合,积极构建省、市、乡、村卫生服务体系,严格落实优质医疗资源下沉,组建省、市两级专家巡回医疗团队,通过传、帮、带、教提升基层医疗技术水平,最大限度的做到合理利用医疗资源,打造省、市、乡、村“四位一体”的“河津模式”,实现了医疗业务和服务能力“双提升”、医疗人才和基层医疗服务水平“双提高”、群众和医护人员“双满意”。责编 张小兵


[责任编辑:运城编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