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师生再座谈 共话升学梦

2018-06-08 22:07:10    来源:郭家庄初中    访问:    

中国基层网运城讯(通联部主任张明 通讯员 梁军 柴俊堂 王少杰六月五日下午,郭家庄初中初三年级教室正在进行着一次以“肯定,支持,坚持,感谢”为主题的别开生面的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学校领导、初三年级全体师生。

22085996954302788_71.jpg

二模成绩一揭晓,学校立即着手进行质量分析,发现近段时间初三师生因压力大,出现了心理、情绪、方法等一系列问题,为消除紧张心理,平复急躁情绪,缓解师生考试压力,确保教学成绩再提升,决定召开此次师生座谈会。     会议由班主任张巧红老师主持,在张老师的引导和鼓励下,同学们解除戒备,放松心情,畅所欲言:有的建言献策,有的表达决心,有的表示感谢,有的诉说烦恼,有的提出困惑…,老师们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努力和进步,对大家进行了帮扶和鼓励,针对同学提出的问题和困惑,或梳理说明,或解释引导,或鼓励激发…都进行了一一解答释疑。最后,杨校长做了重要讲话,要求师生在最后的十多天里,紧张有序,张驰有度,表示学校会在各个方面全力支持大家,做好坚强后盾,希望大家不到最后一刻绝不放弃,要发扬许三多精神,发扬亮剑精神,共同来圆学生的升学梦。     座谈会历时90分钟,会场气氛始终紧张而有序,热烈而温馨。

2209202964909173_71.jpg

通过这次座谈会,增进了学校、老师、学生间的相互了解和理解,拉近了师生心与心的距离,密切了师生关系。九年级全体师生满腔热情,信心百倍,纷纷表示要珍惜有限时间,齐心协力,以中考佳绩回报家长和学校。

我们坚信郭家庄初中2018中考一定会再创辉煌,再续奇迹!责编张小兵

[责任编辑:运城编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