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暨江西•上饶首届“创领美好”创业创新大赛铅山选拔赛正式拉开帷幕

2018-06-06 17:20:2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铅山6月6日消息(通讯员  李芬芬)以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倡导创新文化”“鼓励创业带动就业”的精神和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就业优先战略及人才强国战略,鼓励更多市场主体和社会主体投身创新创业,促进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打造铅山创业热土,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暨江西•上饶首届“创领美好”创业创新大赛铅山选拔赛正式拉开帷幕。

17214179306228819_49.jpg

6月6日上午,铅山选拔赛组委会第一次会议在县就业局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听取了县就业局局长、铅山选拔赛组委会办公室主任祝志红关于铅山选拔赛的总体方案(草案)、实施细则及选拔赛相关事宜的解答。县人社局、县发改委、县科技局、团县委、县残联等成员单位负责人分别对选拔赛方案(草案)、实施细则、赛程安排等问题进行了讨论,群策群力组织部署赛事规程。

17222239984981487_49.jpg

会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铅山选拔赛组委会主任刘华指出,此次比赛时间安排较紧促,6月15日要完成全部项目的报名工作,6月21日举行比赛。所以各成员单位要群策群力、抓紧时间“下乡镇、进园区、走企业” 进行赛事动员宣传,扩大大赛的覆盖面、知名度和影响力,凡年满16周岁的各类创意创新群体均可报名参赛;重点鼓励高层次人才、留学回国人员、高校和技工院校学生(毕业生)、去产能转岗职工、复转军人、返乡农民工、残疾人等群体参赛。

17223662719532036_49.jpg

此次大赛以“创响新时代、创领新赣鄱、共圆中国梦”为主题,大赛分为主体赛和专项赛两部分,其中:主体赛面向各类群体,重点是高层次人才、留学回国人员、高校和技工院校毕业生(在校生)、复转军人、返乡农民工等,分为创新项目组和创业项目组两个组别;专项赛面向去产能转岗职工、残疾人两类特殊群体。为更好的发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的社会效应,铅山县对获奖项目设立了5000元至10000元不等的县级奖金,对后续在市级及以上选拔赛中获奖的项目将追加其相应获奖金额50%的奖励;赛后还将提供创业贷款扶持、创业服务、培训、宣传展示等一系列深度服务。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