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西运城:2018年“爱心送考”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2018-06-06 07:46:36    来源:运城网络公益协会    访问:    


     中国基层网运城讯(张兵 钟博 张明) 为保证我市高考生能够“安全、准时、顺利”到达考场。6月5日上午,运城市2018年度爱心送考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运城市启通驾校举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严伟杰,市网信办主任鲁哲,市教育局政教科刘学杰,市交通运输局客运处处长助理潘锡民,市住建局工会主席尚继军,市交警支队副支队长王国勤,黄河晨报编委裴永和,市广播电视台办公室主任姚平定,运城广播电台张强,运城网络公益协会会长崔少鹏及200多名爱心驾驶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严伟杰表示,此次爱心送考公益活动是学习雷锋精神的重要体现,同时也是我市创建文明城市的一张亮丽名片。王国勤要求,参与到“爱心送考”的司机在高考期间一定要坚决服从交警指挥,自觉遵守禁鸣规定,配合相关部门参与对考生的爱心送考,在服务考生的同时,确保出行安全。
 


 

      爱心司机纷纷表示,他们要安全、及时地将考生送到考点,要带动更多的司机加入到这项公益事业中来,让更多的考生得到帮助,同时擦亮城市的流动窗口,为运城精神文明建设增光添彩。
 


 

      本次爱心送考活动由运城市文明办、运城市网信办、运城市教育局、运城市交通运输局、运城市住建局、运城市交警支队、运城日报社、运城市广播电视台、运城广播电台联合主办,运城网络公益协会承办,运城市启通驾驶员培训服务有限公司协办。
 

 

 

      据了解,此次“爱心送考”公益活动共共安排了200辆爱心送考车,将采取流动接送、“一对一”接送两种方式。流动接送,即高考考生凭准考证随时免费乘坐贴有“爱心送考”标志的出租车和爱心车辆,即停即走;“一对一”送考服务,是帮助居住在城区偏僻地段的考生乘车,由主办方组织爱心驾驶员提前预约进行专车接送。责编 张小兵
 


[责任编辑:运城编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