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饶市召开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协调联络组工作会议 强力推进整改落实

2018-06-05 07:21:0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6月5日消息(通讯员 曾庆丰)为进一步做好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6月4日下午,上饶市召开配合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协调联络组工作会议。市政府副市长李高兴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秘书长郑国良、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云,市环保局局长出席会议。协调联络组全体成员、市环保局班子成员及科室、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单位。

07223469374374884_49.jpg

李高兴要求,要高度重视,严肃对待,此次中央第四环境保护督察组开展“回头看”是党中央、国务院对环境保护工作的全面检阅, 既是一项重要的生态环境保护任务,更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各相关单位要切实增强做好中央环保督察配合保障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做好迎接、配合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

07225020017105665_49.jpg

李高兴强调,要明确任务,压实责任。要加强与中央第四环境保护督察组、省协调联络组沟通联络,加强与市直有关部门、各县(市、区)协调配合;要相互协作,紧密配合。各相关单位要严格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工作有关要求,建立工作机制,安排专人负责对接,强化工作督导,加强单位之间沟通、协调,在全市范围形成上下贯通、左右联络、互促共进、高效运转的工作局面;要把握节奏,快速处置。对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问题线索和环境信访案件的调查处理和整改落实工作,要严格按照办理时限要求,立转立办,即知即改,做到快速反映、快速处置,行动要快,宣传要快,办结要快,上报要快;要严谨细致,一丝不苟,并严格遵守保密纪律要求。

郑国良对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的配合工作提出了要求。王云宣读了关于成立上饶市配合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协调联络组的通知。程文通报了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要求,并对做好配合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四个工作小组组长汇报了准备工作进展情况。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