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温情“六一” 深情关爱

2018-06-04 23:02:31    来源:基层网    访问:    

2306463618843405_61.jpg

23070133782428352_61.jpg

23071444193815180_61.jpg

本网讯(记者:李飞甫)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为了进一步关心城区少年儿童的成长,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中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关工委、团工委开展了慰问困难留守儿童活动。

6月1日上午9:00点,中城街道组织辖区建档困难留守儿童20人在街道五楼会议室召开慰问活动。街道党工委书记唐凯、组织(统战)委员赵大斌、关工委执行主任杨绍群、团工委书记邓晗晞出席活动。活动由杨绍群主任主持。

会上,街道关工委执行主任杨绍群要求孩子们要好好学习,不能迷恋游戏网吧,夏季来临不要到江、河、塘、堰玩水,注意生命安全。

街道党工委书记唐凯向孩子送上了节日的慰问,鼓励孩子们以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树立远大理想,做生活的强者,用知识改变命运,将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同时对关爱孩子的健成长提出了要求:监护人要时刻关心关爱孩子的成长,不管是学习上、生活上还是思想上,时刻关注孩子的成长变化,教育孩子成长成才。街道党工委要把关心关爱下一代成长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来抓,党政齐抓共管、关工委主动作为,共同为孩子们撑起美好的明天。随后,借着这个机会,唐书记向各位家长和孩子宣传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引导家长和孩子公正客观地为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打分,同时,也让家长和孩子广泛宣传,积极作为,共同为提升居民群众满意度贡献力量。

最后,由唐凯书记、赵大斌委员、杨绍群主任为孩子们发放了6000元慰问金和文学读物、学习用品和体育用品。为他们送上美好祝福。拿到礼物后,孩子们也非常开心,纷纷表示会好好学习,长大做有用人才,为祖国建设做贡献。

[责任编辑:李树人]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