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里寺小学开展“童心向党·快乐成长”庆六一活动

2018-06-02 20:12:15    来源:里寺小学    访问:    

中国基层网运城讯(城市栏目部主任张兵)6月1日上午,里寺小学举行了“童心向党·快乐成长”庆六一展示活动。参加活动的有猗氏中心校、里寺、东西屯、陈范屯村委会的领导及全体家长。

           校长工作汇报

           现场书法展示

         小主持人风采

集体节目:

一年级的团体操《乒乓小将》、二年级的集体舞《嘿!加油》跳出了孩子们的自信与激情!

       三年级的手语舞《国家》,舞出了孩子们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四年级的英语童话剧《白雪公主》把人们带进了神奇的童话王国。


五年级的大合唱《红领巾相约中国梦》,表现了孩子们童心向党,实现美丽中国梦的豪情!

六年级的诵读《毕业了,我们有话说》表现了孩子们感恩母校、难舍母校的真挚情感!

小型节目:

三句半《再见了,母校》、小品《地球妈妈笑起来》、课本剧《晏子使楚》、双簧《六一我快乐》、武术、架子鼓才艺串烧舞蹈《花儿与少年》、《我们这样长大》《中华少年学书法》表现了孩子们热爱生活、多才多艺、文明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示了孩子们幸福、快乐的童年生活!

      美丽的里小,诗一般的校园风情,多才多艺的小精灵!愿你们在党的阳光沐浴下,健康快乐地成长!责编 张小兵


[责任编辑:运城编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