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江西婺源:欢庆六一,交警“童”行

2018-06-01 22:38:4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婺源6月1日消息(通讯员 汤锋)6月1日上午8时30分许,由婺源紫阳三小和交警大队共同举办的“托起太阳、放飞梦想、安全同行”主题文艺演出拉开帷幕。县领导吴云飞、汪春萍、毛志方、詹显华参加学校庆“六一”活动

演出活动中节目内容丰富、形式活泼、寓教于乐、精彩纷呈,特别是由交警大队指导编排的“我是神气小交警”节目受到广大师生及家长的热烈欢迎。

“六一儿童节,交警叔叔祝所有小朋友们节日快乐!”交警同志充分利用“六一”文艺汇演的有利时机,把演出现场当做交通安全宣传的舞台,在广大师生和学生家长中大力倡导文明交通行为,摒弃交通陋习,同时宣传《上饶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办法》 。

与此同时,各中队也纷纷组织民警走进校园,给孩子们送去节日祝福的同时,还给小朋友们送去节日小礼品、张贴节日海报、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等形式,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2242455500942500_54.jpg  给幼儿园小朋友发放节日小礼品

22432408214796182_54.jpg  给小朋友发放特殊“小礼物”

22440080469772305_54.jpg 送交通安全进校园

据悉,“六一”期间,该大队共走进辖区小学和幼儿园32所,摆放各类展板320块,散发宣传资料12000份,全县40000多名小学生受到了交通安全“洗礼”,真正让孩子们在节日中做到有学有乐。







[责任编辑:蒋治国]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