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江西省环保厅副厅长曹永琳来饶主持召开上饶片区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8-05-22 15:29:1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5月22日消息(通讯员 曾庆丰)5月21日下午,江西省环保厅副厅长曹永琳一行来饶,主持召开《关于贯彻〈中央关于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定〉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座谈会(上饶片区),听取上饶市、景德镇市、鹰潭市政府及相关部门的建议意见。

15302479182503715_49.jpg

曹永琳首先说明了召开座谈会的目的,详细介绍了全省生态环境保护会议的筹备和攻坚战实施意见的起草工作情况,希望地方政府和相关单位能立足于全省高度,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和实际情况,以对全省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高度负责的态度,提出建议意见,使实施意见更符合中央决定精神、符合该省实际、顺应百姓期待,对该省今后一段时期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具有更强指导性。

15304234188146354_49.jpg

上饶市环保局局长程文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参会的各位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本次座谈会在上饶召开,是省环保厅对上饶环保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上饶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兄弟地市的沟通交流,充分吸收借鉴宝贵经验,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紧紧围绕环境质量改善这一核心,抓紧抓实抓细,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并就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厘清部门职责、构建“大环保”格局、环保机构体制改革、加强基层环保队伍能力建设、生态环境质量考核和加强区域污染治理协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建议意见。

最后,曹永琳指出,这是一场非常成功的座谈会,大家从不同角度、不同方面对实施意见提出了很多有价值、有分量、有见地的意见和建议,对进一步修改完善实施意见、推动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具有重要作用。

上饶市、景德镇市、鹰潭市政府分管环保工作秘书长、环保局局长、发改委和财政局分管领导,上饶县、广丰区政府分管领导和环保局长,上饶市环保局在家局领导和相关科室、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