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婺源县紫阳三小程翠菊老师喜获华东六省一市小学语文教学观摩活动一等奖

2018-05-21 11:24:0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婺源5月21日消息(通讯员 曹德姬)5月18日,华东六省一市小学语文教学观摩研讨活动在福建惠安圆满落幕。婺源县紫阳三小优秀青年教师程翠菊,代表江西省参加了这项赛事。本次教学观摩活动,由上饶市教研室副主任张咏萍领队,一同参加的还有婺源县教研室副主任洪理让,紫阳三小校长张春生,浙源小学校长齐浩飞,紫阳三小副校长李薇。活动现场,程老师以简约不失深度的课堂设计,简练不失生动的教学语言,扎实朴实的教风,落落大方的教态,赢得专家好评,喜获一等奖,载誉而归。

11251886149588863_49.jpg

荣誉背后,是无数的汗水和付出。接到任务后,副校长李薇迅速组建了研课团,在省教研员徐承芸老师、市教研室副主任张咏萍老师、县教研室副主任洪理让老师的指导下,确定课题,设计教案,制作课件。两个多月以来,教研室洪理让主任不厌其烦,悉心指导,并组织兄弟学校优秀语文教师听课评课,博采众长;程翠菊老师顶着巨大的压力,耐心地一遍遍试上,虚心求教;研课团成员一次次推翻设计,打磨每一个环节,精益求精;电教处老师熬夜制作课件,毫无怨言;学校的兄弟姐妹们更是随叫随到,彰显了紫阳三小教师团体强大的凝聚力和深厚的感情。

11253552235646207_49.jpg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在各级领导的关怀和帮助下,紫阳三小教师赛出了自己的实力和风采,刷新了婺源县语文教学大赛最高获奖级别。未来,我们将载誉前行,让这个积极和谐的大家庭中,有更多的金子熠熠生辉!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