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饶市副市长李高兴调研督导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和重点环保基础设施项目建设

2018-05-15 07:03:3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5月15日消息(通讯员  曾庆丰)5月14日上午,上饶市政府副市长李高兴率队深入信州区、经开区,调研督导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和重点环保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云,市环保局局长程文、市城管执法局局长张国梁随同调研。市城投集团董事长詹晓华、市鄱湖办常务副主任董永平、市财政局副局长陈良智,信州区政府区长胡心田、副区长周小凤,上饶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郑文分别陪同。

李高兴一行先后来到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现场、市生活污水处理厂、信州区大众养殖场、上饶市风顺垃圾填埋场实地调研督导。在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工地,李高兴仔细查看项目设计方案和工艺流程,详细听取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要求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快速推进项目建设。在市生活污水处理厂,李高兴到中控室详细察看了项目运行情况,听取了拟扩建项目情况汇报,对市生活污水处理厂的稳定运行给予肯定。

在信州区大众养殖场和风顺垃圾填埋场,李高兴认真听取了有关负责人的整改情况汇报,对整改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要求,对已经拆除的畜禽养殖场必须采取断电断水措施,打通取缔关闭工作的最后“半公里”问题;要加快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处理设施提标改造工程建设,采取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措施,全力推进整改任务按时保质完成。

李高兴强调,要围绕中央环保督察组反馈问题和整改要求,采取有力措施,加大整改力度,完善整改台帐,全面整改到位;要按照城建重点项目倒计时方案,抢时间,抓进度,高标准,严要求,全力以赴,加快推进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和市生活污水处理厂扩建项目的建设进度,争取尽早投入运行。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