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婺源县首届“最美健康卫士”颁奖大会暨 “人民至高无上,患者是我亲友”主题演讲比赛活动圆满成功举办

2018-05-14 17:19:5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7205224954977776_49.png

中国基层网婺源5月14日消息(通讯员  江佩华)5月11日,婺源县首届“最美健康卫士”颁奖大会暨 “人民至高无上,患者是我亲友”主题演讲比赛活动在紫阳六小报告厅隆重举行。上饶市卫计委副主任王丹凤、纪检组长李峰,婺源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江细兰,县政协副主席方福民等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

17222386851050637_49.jpg

王丹凤在致辞中指出:婺源卫生计生系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推进健康上饶建设为主线,团结进取、开拓创新、深化改革、优化服务,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为健康上饶建设增添浓浓的色彩。

近年来,婺源县卫生计生系统积极秉承“人民至高无上,患者是我亲友”的崇高境界,踏着南丁格尔的足迹,本着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继承和发扬医护事业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大医精诚,厚德怀仁,守护生命,无私奉献,涌现出了一个又一个“最美健康卫士”,他(她)们是百姓健康的守护神,是百姓身边的白衣天使,他(她)们的事迹感人肺腑,可歌可泣!

17250507918123893_49.jpg     婺源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江细兰致辞

江细兰在致辞中指出,全县卫生计生系统工作者一定要强化“人民至高无上,患者是我亲友”的服务理念,必须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理念,提升全县卫生计生服务水平,补齐健康短板,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要视患者为亲友,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携手共进,共同建设健康婺源。

17260393802439572_49.jpg县卫计委主任潘加武宣读《关于表彰全县“最美健康卫士”的通报》

演讲中,各位参赛选手满怀激情,围绕着“人民至高无上,患者是我亲友”的主题,结合自身临床工作实际,多角度、全方位诠释了该县近年来以全民健康推动全面小康所取得的成绩,“讲好身边事,学好身边人”,演讲事迹感动人,演讲的对象鼓舞人。正能量满满,洋溢着“最美乡村”卫生计生行业医务人员的自信和自豪。

生动质朴的语言、真实饱满的情感、鲜活感人的事例,现场观众在选手们讲述中,深深地感受到了医务人员的奉献与担当,为他们待患者如亲友的精神献上诚挚的掌声。

此外,穿插在演讲比赛中的真挚动人的舞蹈《感恩的心》,激情奋进的快板《医院新风》、柔情婉转的舞蹈《在水一方》,也充分展示了 “最美健康卫士”的活力风采。

17330415608094857_49.png  县人民医院选送节目:舞蹈《在水一方》

17365776646319841_49.png    副县长江细兰为“最美健康卫士”颁奖

17375305294379044_49.png

经过激烈的角逐,评委们从主题内容、语言表达、仪表风范、现场感染力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判,来自县人民医院的臧佩琼以演讲《芳华依旧 不忘初心》获得了一等奖。此外评委们还评选出了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7名;大会还为40名“最美健康卫士”进行了颁奖。

17391551461965884_49.png      县人民医院的臧佩琼以演讲《芳华依旧 不忘初心》获得了一等奖

17401003678695685_49.png

据了解,一直以来婺源县卫计委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理念,积极推进健康婺源建设。以“人民至高无上,患者是我亲友”活动为载体,通过开展创评“最美健康卫士”和“人民至高无上,患者是我亲友”主题演讲比赛活动,促进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提高群众对卫计服务的满意度,不断营造温馨友好的就医服务环境,为发展全域旅游提供良好的人文保障。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