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国家生态环境部专项行动督查组深入上饶督查固体废物环境违法行为

2018-05-11 15:22:3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5月11日消息(通讯员  吕凤麟)为遏制长江流域固体废物非法转移倾倒案件多发态势,及时消除环境安全隐患,保障生态环境安全,5月8日,国家生态环境部抽调的打击固体废物环境违法行为专项行动督查组一行60人深入上饶市,开展为期一周的现场督查活动。

据了解,此次督查,环境部组织14个专项行动督查组,对江西省8个设区市开展打击固体废物环境违法行为开展专项督查。督查采取独立督查、拉条挂账、地方确认、分类处理、巡查督办等工作方式进行。

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将分门别类进行处理,对现场核查确认堆放点位不存在固体废物或堆存物已清除的,对该问题从清单内清除;对存在问题的,将采取直接交办、省级挂牌督办、部级挂牌督办等措施进行处理;对挂牌督办及督查组交办的问题,该市将及时在上饶日报和中国上饶网上公开交办问题清单及督办要求,直至整治完成。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