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江西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嘉宾考察团沉醉篁岭鲜花小镇

2018-05-09 21:14:0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婺源5月9日消息(通讯员 方华彬)5月9日,2018年江西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嘉宾考察团走进鲜花盛开的“晒秋人家”篁岭。此次考察团由全国各地旅发委(局)、部分国(境)外嘉宾、旅行商和国(境)外媒体记者组成。

21145901499986645_49.jpg

在五月的阳光照耀下,嘉宾们沉醉在鲜花小镇一排排徽派民居,一座座粉墙黛瓦,一朵朵艳丽小花之中。篁岭这个美丽的山村用她温婉的气质,将乡村旅游的风采徐徐展开,带给了嘉宾们更多精彩的,具有中国元素的文化符号,传递出江西旅游独特的魅力。

望着这些栩栩如生的古建雕刻,嘉宾们感受到了婺源徽派文化带来的深厚底蕴。“四季晒秋”是篁岭这里独特的乡俗。晒秋台上竹笋、山蕨晾晒出的晒秋文化,引起了嘉宾们的浓厚兴趣。

尤其是国外嘉宾,他们对篁岭文化情有独钟。他们表示:“我们在欣赏美丽的景色同时,也愿意看到更多具有篁岭当地的文化元素。这些民俗文化增进了我们对中国,对江西的了解,更加容易让我们喜欢上这里的一切!”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