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爱心汇大海 真情溢校园 为邻居小学非霍奇金淋巴瘤患者张欣瑞等特困同学捐款活动

2018-05-08 20:12:40    来源:光华联区    访问:    

中国基层网运城讯(通联部主任张明 通讯员梁军)根据我联区2018年重点工作安排,关注弱势群体,打好扶贫攻坚战。我联区两千多名师生于428日为邻居小学非霍奇金淋巴瘤患者张欣瑞等特困同学举行了一次募捐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热烈响应,大家积极踊跃的为张欣瑞等特困同学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灾难无情人有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虽然我们每个人的力量微乎其微,但积少成多的爱心,定能让这些特困同学感受到这个大家庭的爱心和关爱。

愿爱心之花开遍我们这个教育圣坛,愿我们的点滴付出,汇成爱心的暖流,让生命迸发出灿烂的霞光。

各单位捐款现场掠影

责编 张小兵


[责任编辑:运城编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