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红色葛源第二届梯田油菜花旅游节盛大开幕

2018-03-28 08:27:11    来源:中国网    访问:    

中国网开发区3月26日江西电(章荣富)草长莺飞三月天,正是油菜花盛开的季节。3月24日,以“花里寻花春为序,梦里寻她花为媒”为主题的“红色葛源第二届梯田油菜花旅游节”在江西省上饶市横峰县葛源镇崇山头盛大开幕,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汇集于此观赏油菜花。

08284935753512607_7.png

开幕式现场

该县县委书记饶清华等领导班子到开幕式活动现场体验节庆氛围。

08283801635257724_7.png

崇山头景区游人如织

崇山头景区,一朵朵油菜花竞相绽放,梯田花香飘逸,黄绿相间煞是好看。观看过开幕式上精彩的文艺演出后,游人们更多的是漫步花海中自拍合影,尽情释放自己,享受美好心情。“这里风景如画、乡风文明,在这游玩心情非常地舒畅,下次一定还会再来。”前来游玩的李仪兰一边赏花一边说道。

08282397636743612_7.png

文艺节目表演

景区沿路村民们还摆起了出售各种农特产品的摊贩。有卖葛粉、葛片、兰花、当地特色小吃等等。

08281481918257591_7.png

篝火晚会现场

活动现场除了尽情畅游金色花海、观赏文艺演出的同时,还有“花里寻花”游戏、特色民俗展示、品尝特色美食、登山探险、体验农耕、篝火晚会、帐篷露营等项目供游客体验游玩,让游客们乘兴而来、尽兴而归。“我是和朋友第一次来到崇山,这里的环境非常怡人,是乡村休闲旅游的好去处。”来自江苏的游客刘晓沁竖起了大拇指称赞道。

(通讯员 辛洋 余琳 俞佳佳)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