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西安启动“文明与旅游同行”公益活动《长恨歌》震撼首演

2018-03-28 07:59:42    来源:中国网    访问:    

中国网讯 3月24日晚7点半,2018西安“文明与旅游同行”启动仪式暨《长恨歌》首演活动在华清宫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由西安市文明办、西安市旅发委、临潼区政府联合主办,临潼区委宣传部、临潼区文明办、临潼区旅发委、陕西华清宫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承办。西安市各区县开发区文明办、旅游部门负责人,以及全市A级景区、百强旅行社负责人、宾馆饭店、导游领队、志愿者代表和新闻媒体等近800人参加。同时,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了百余位默默奋斗在旅游一线的工作者,共同助力文明旅游。

华清宫景区作为全国首批5A级旅游景区、全国文明单位、全国旅游服务质量标杆单位,华清旅游及《长恨歌》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多年坚持宣传倡导文明旅游系列活动,与游客共同参与到各项文明活动中,2018年更加积极响应优质旅游及文明旅游的号召。

启动仪式上,西安市旅发委副主任余亚军在讲话中并指出:在市委市政府强力推进下,我市全力建设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以旅游业助力大西安追赶超越发展,为建设中华传统文化和现代文明交相辉映的世界文化之都、世界旅游时尚之都、国际生态智慧宜居之都、国际重要门户枢纽助力添彩。文明旅游是优质旅游的重要基础,在发展优质旅游的进程中,文明与旅游同行!倡导和践行文明旅游不仅是政府的责任,更需要我们大家共同努力和参与。

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对文明旅游的号召,着力提升西安城市文明程度,营造良好的旅游环境,活动现场由西安市A级景区、西安市百强旅行社、西安市宾馆饭店、全体旅游从业者及游客共同宣读了“文明与旅游同行”倡议书;随后临潼区旅发委向A级景区代表—华清宫景区授“西安文明旅游志愿者服务队”旗帜;最后,主持人邀请现场嘉宾和旅游行业代表共同启动2018“文明与旅游同行”暨《长恨歌》首演活动,为西安文明旅游加分,助推大西安文旅发展。(程英晏)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