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婺源县携手中青旅,共谱乡村旅游发展新篇章

2018-03-13 19:54:2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9563365722188015_54.jpg

中国基层网婺源3月13日消息(通讯员 方华彬)2018年3月13日,婺源县人民政府、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婺源县乡村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婺源宾馆举行。这是婺源县在发展旅游业的创新之举,标志着婺源旅游业在不断的向高端化迈进。

195652283624742_54.jpg

上午十点四十分,签约仪式正式开始,篁岭景区董事长吴向阳以“不忘初心,携手同行”为题发表致辞,对“产业+资本”的发展充满期待,表示将加快股改,努力在3-4年主板上市,成为江西第一家上市旅游企业,婺源第一家上市公司。

19571401441779715_54.jpg       篁岭景区董事长吴向阳发言

中共婺源县委书记吴曙向中青旅代表们介绍了婺源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区位优势和文化优势,对中青旅和婺源县人民政府、婺源篁岭景区的战略合作充满期待,期待三方强强联合,共同谱写婺源旅游新篇章。

19574597893752287_54.jpg     中共婺源县委书记吴曙致辞

接着,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裁张立军先生谈到了中青旅与篁岭景区合作的初衷,对篁岭景区在乡村旅游领域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与篁岭结缘,是基于篁岭景区在业界的影响力。

19581710099321751_54.jpg     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裁张立军发言

最后,上饶市委常委李瑞峰同志在讲话中指出:此时国家旅游“发展正当时”;婺源县政府和中青旅“携手正当时”;篁岭景区和中青旅达成战略合作“小手拉大手”,也期待“大美上饶”和中青旅的进一步合作。

19590533627471452_54.jpg    中共上饶市委常委李瑞峰讲话

中青旅执行总裁刘广明代表中青旅分别与婺源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刚、婺源县乡村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向阳签约,标志中青旅正式入股篁岭景区,从此我们将无论风雨,同舟共济。

20000480351585611_54.jpg   中青旅执行总裁刘广明与副县长李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004782848094180_54.jpg    中青旅执行总裁刘广明与篁岭景区董事长吴向阳签署合作协议

此次协议签署将会成为篁岭景区的新起点,我们将会借助中青旅在古镇开发和景区运作等方面的先行经验,打造出业态更具吸引力、产品更具竞争力、品牌更具影响力的篁岭景区,借助“乡村振兴”的发展战略,齐心协力,将篁岭打造成全国乡村旅游和乡村振兴的标杆。


[责任编辑:蒋治国]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