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李高兴副市长调研督导铅山县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

2018-02-12 14:01:1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2月12日消息(通讯员  曾庆丰) 2月9日上午,上饶市政府副市长李高兴率队赴铅山县,实地调研督导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云、市环保局局长程文、市规划局局长杨华文、市建设局局长郑清、市房管局局长邱鹏、市城管执法局局长张国梁随同调研。

14023858347184641_49.jpg

李高兴一行深入现场,实地察看了上武高速铅山南出口砖瓦窑取缔、铅山县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作、化工园区敏感点内居民搬迁等整改工作的进展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汇报。

14032819151934505_49.jpg

李高兴对提前铅山化工园区敏感点内居民搬迁工作完成整改任务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对污水处理厂的提标改造工作要抓紧进度,高标准完成改造工程;要进一步完善污水管网建设,切实做到应收尽收、生活污水与工业污水分流彻底;在进行提标改造施工时,要加强值守,加强监测,确保达标排放。

李高兴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部署要求,算好生态账、算好长远账,以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细致排查,及时发现、切实解决环境问题;进一步增强环境保护意识,落实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提升生态环境保护能力;要按照省、市部署,加快推进省以下环保机构监测监察执法垂直管理改革工作,建立健全环境保护体制机制,提升环境保护和监管能力,持续改善区域环境质量,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对优美生态环境的需要。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