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邮储银行上饶婺源县支行荣获全市经营管理“优胜单位”

2018-02-06 20:34:3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婺源2月6日消息(通讯员 朱灶欣 詹艳红)2月1日,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第十次工作会议暨第一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胜利召开,邮储银行婺源县支行荣获2017年度经营管理“优胜单位”。

近年来,该县支行认真贯彻落实地方党委政府和省、市分行的各项工作部署,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担当,积极践行普惠金融使命,内强管理、外拓市场,圆满完成了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实现了综合经营管理新提升。

经营效益实现新提升。2017年,该县支行完成收入、利润均列全市各县支行第一位,全省第14位,创造了历史新高,并助推该支行成功挤进全省重点县行列。

业务发展迈上新台阶。小企业法人贷款结余突破亿元大关;全年资产业务净增突破2.5亿元,达2.8亿元,个人零售贷款突破10亿元。

风控水平达到新高度。全行资产业务规模达11亿元,资产质量优良,无不良贷款,资产质量列全市第一,达到史无前例的新高度。

基础管理取得新突破。该县支行荣获省分行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全省优秀职工之家等荣誉称号,成功通过省级文明单位复评,实现了物质文明与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该支行将瞄准目标,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继续保持婺源邮储银行发展的良好新局面,着力打造“婺源样板”,为实现“强行富民”目标贡献婺源力量。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