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临猗县委书记于鹏飞,县长李明为临猗全民健身活动领跑

2018-01-29 18:29:06    来源:运城本地头条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杨中义)2月11日,临猗县体育广场一片欢歌笑语,彩旗招展,熙熙攘攘的人群不时传出阵阵笑声,由临猗县文化局主办,临猗县体育服务中心、临猗县黎明脚步体育运动爱好者俱乐部承办,佛山市三水健力宝贸易有限公司、天恒糖酒有限公司协办的临猗县2018年全民健身活动启动仪式暨“健力宝杯”黎明脚步迎新春长跑友谊赛活动在这里隆重举行。中共临猗县委书记于鹏飞,县长李明及在四大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此次活动。

1.JPG

2.jpg

3.JPG

4.JPG

(政府副县长李朝霞主持本次健身活动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于上午9时正式开始,临猗县县长李明为活动致辞,李县长在致辞中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要“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今天,我们举办这项活动,就是落实健康中国战略、加快体育强国建设的具体行动,也是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生动实践,必将进一步提升全县人民的健康水平和精神风貌,为“走进新时代,融入大运城,建设新临猗”注入强劲动力!

5.JPG

启动仪式上,临猗县民政局局长李世俊给黎明长跑协会授牌

6.JPG

健力宝赞助商临猗县天恒糖酒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军为活动致贺词

7.JPG

裁判员代表宣誓

8.JPG

运动员代表宣誓

活动现场,欢乐的广场舞、刚柔并济的武术表演、充满古典元素的方阵舞蹈都为运动会锦上添花,天气虽然寒冷,但挡不住长跑爱好者的热情,大家纷纷摩拳擦掌做着赛前热身。“我宣布临猗县2018年全民健身活动启动仪式暨“健力宝杯”黎明脚步迎新春长跑友谊赛正式开始!”伴随着县委书记于鹏飞的一声宣读,此次长跑活动的大幕正式拉开!县委书记于鹏飞、县长李明及领导班子成员为此次活动领跑,选手们个个生龙活虎,展现了临猗儿女的精气神!

9.jpg

县委书记于鹏飞宣布比赛开始

10.JPG

县委书记于鹏飞、县长李明及领导班子成员为此次活动领跑

15.JPG

13.JPG

11.JPG

12.JPG

14.png

活动现场组图

16.JPG

参赛选手冲绳

17.JPG

 你追我赶

18.JPG

坚持

19.JPG

活动结束后,临猗县文化局局长张自力及活动相关领导为参赛选手和组织单位颁发了获奖证书。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临猗县文化局局长张自力做活动总结

张自力局长在活动结束后对获奖选手表示了祝贺并发表活动感言,他指出:本次长跑比赛的举办是县委县政府关注落实全民事业文化的一项举措,文化事业的发展是大家共同发展、全民参与的事情,今天的比赛,选手们都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长跑比赛是春季健身活动的第一站,在今后的活动中,希望运动健儿能继续奋力冲刺,在工作中也发扬体育精神,在建设“四个临猗”的征程中再立新功、再创辉煌!(责任编辑:闫文斌)


[责任编辑:运城编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