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重拳出击】芮城:成功破获特大系列电信诈骗案件

2018-01-29 18:29:06    来源:运城公安    访问:    

近日,芮城县公安局的“打击电信诈骗犯罪专业队”经过月余奋战,再次传来喜讯。在公安部和全国各地公安机关的大力协助下,一起横跨全国18省市、涉案人员21人、冒充公检法人员实施电信网络诈骗43起、骗取资金高达3100万元的重大电信诈骗团伙浮出水面。经过芮城县公安局专案组的集中侦办,目前,此案已抓获涉案人员6人,分别羁押于芮城县看守所和广东省珠海市看守所及吉林省通北铁路派出所,另有15名涉案人员(其中涉及港台人员6人)正在上网追逃和进一步核查,案件冻结资金2280余万元。

2017年12月10日,芮城县公安局接到辖区居民报警:2017年12月9日至10日被人冒充公检法人员骗走人民币196万元。接报后,专案组民警立即围绕涉案手机号码、网上转账资金流向展开调查,并取得重要线索。同时,在公安部的大力支持下,通过“公安部电信诈骗侦办平台”核查发现,此案涉及江苏、浙江、山西等18省市,其中我省涉及吕梁、临汾、晋中、运城,我市涉及绛县、中条、芮城等地,各地案件串并数量目前达到43起,累计涉案价值3100余万元。

在全面核查案件的同时,专案组民警果断出击,先后在浙江、河北、广东、吉林等地相继抓获了犯罪嫌疑人胡某(男,35岁,浙江人)、闫某(男,34岁,河北人)、江某(男,21岁,河北人)、刘某(男,39岁,广东人)、费某(女,63岁,吉林人)、朱某(男,30岁,广东人),同时登记上网追逃4人,正在核查11人(包括6名港台人员)。经讯问,被抓获的六名犯罪嫌疑人对其实施电信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信息来源:芮城县公安局


[责任编辑:运城编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