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融媒体中心挂牌成立

2019-07-01 17:33:5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09130336961349625_75.png

新化县委书记朱前明宣布县融媒体中心成立

09135119935321847_75.png

新化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志锋代表县委、县政府致辞

09142929467398407_75.png

新化县主要领导共同为县融媒体中心揭牌

09152389473176860_75.jpg

集体合影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袁舟 曹庆华 肖东新)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奋蹄。7月1日上午,新化县融媒体中心在县体育中心正式挂牌成立,这标志着新化县新闻宣传工作由传统媒体和新媒体资源“简单相加”迈向“融为一体、合而为一、同频共振、融合发展”的全新阶段,开启了创新转型升级的多元化发展之路。新组建的县融媒体中心将成为宣传党和国家政策的主平台、发布新化信息的主窗口、推介新化形象的主渠道和引导新化舆论的主阵地。

新化县委书记朱前明,新化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志锋,县领导周海强、张海成、刘晓英、徐静飞共同为该县融媒体中心揭牌。县委宣传部、县广播电视台、今日新化报、县新闻网、县政府门户网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左志锋代表县委、县人民政府向县融媒体中心的挂牌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长期关心和支持新化工作、支持新化新闻宣传事业的各界人士致以亲切的问候。他在致辞中指出,建设融媒体中心,是以党中央着眼于宣传思想工作新形势新要求做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加强和改进党的宣传思想工作、推动媒体转型升级的政治任务,也是适应传播新趋势、加快媒体融合发展的必然要求。他希望县融媒体中心在县委和县委宣传部的领导下,始终坚持党媒姓党、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的政治方向,杠稳抓实“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要聚焦主责主业,练好“脚力、眼力、脑力、笔力”,不断提升县域媒体的内容生产能力、综合服务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要始终围绕县委、县人民政府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融媒体中心职能,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用心用情用功讲述好新化故事,传播好新化声音,让全社会更好地了解新化、关注新化、走进新化,让党的声音“飞入寻常百姓家”,为新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要突出移动优先,深化融合传播,重点发展新媒体,集中力量打造集聚各种功能的本地新闻客户端,加强县属新闻网站、微信公众号、微博等新型舆论载体建设,推动全媒体集群互动互联互融,以改革的思维、创新的举措奋力推进新化新闻舆论工作更上新的台阶。

新成立的县融媒体中心由原新化县广播电视台、新化新闻网等多家传媒机构合并组建而成,是县委直属的正科级事业单位。挂牌后,县融媒体中心将按照“先合后建、以融促建”的理念,全力打造以县广播电视台为主体的全媒体矩阵,构建统筹县域内报纸、电视、广播、网站、“两微一端”等资源要素,彻底破除昔日各媒体单位自成一体的壁垒,真正实现事融、媒融、人融、心融。通过采取员工集中办公、统一新闻报道、统一策划选题、统一组织采访、统一稿件审发的联动机制,搭建新闻服务综合平台,实现新闻“策采编发”全部在线完成,建立“总体策划、一次采集、多种生成、多元传播”的“中央厨房”模式,以此进一步提升主流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做强做精媒体主业,为提振新化人民精气神、凝聚起奋进新时代的新化力量、共同推进新化各项事业蓬勃发展营造良好的宣传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