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残奥世界冠军靳志鹏空降榕一中学 任校外德育辅导员

2019-03-18 09:31:33    来源:中国网    访问:    

中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距中考倒计时百日之际,福州格致中学鼓山校区特邀请残奥世界冠军靳志鹏为2019届中考生作励志报告,并见证学校2019届中考百日冲刺誓师。

大会上,学校领导、老师、初三学生以及部分家长欢聚一堂,献上了一场仪式感爆棚的百日誓师。“太激动了!2016年里约残奥会上我就对靳志鹏哥哥印象深刻,没想到今天他真的来了!从他的励志故事中我汲取了更大的精神力量!”来自初三(7)班的徐智铭同学兴奋不已。

校长蒋铭生致辞:望学子们只争朝夕,迎接挑战!勉励师生众志成城,奋战百日!

中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报告会上,靳志鹏与中考生畅谈成长历程,分享备战里约残奥会的激情岁月,并祝愿学子们决战百日,不负芳华!蒋铭生校长向靳志鹏颁发“福州格致中学鼓山校区校外德育辅导员”聘书,号召同学们学习靳志鹏顽强拼搏的精神。

记者获悉,“校外辅导员”将作为格鼓德育的窗口之一,让励志人物扎根校园,以鲜活的励志故事为学生注入榜样力量。

蒋铭生校长为各班授战旗

“中考加油、格鼓必胜!”宣誓环节,初三学子以响亮的冲刺口号,向靳志鹏、领导、老师、家长们表达决战中考的决心。9面印有“拼搏”、“超越”、“壮志”等励志词汇的战旗由蒋铭生校长一一传递至9位班主任手中。他们表示,接下的不仅仅是战旗,也是嘱托与期盼,更是责任与担当!

中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百日冲刺誓师大会是一个节点,更是一个起点。坚信福州格致中学鼓山校区的初三学子们定会发扬靳志鹏的拼搏精神,以高昂斗志、百倍信心、坚定意志成就无悔年华!让我们共同期待福州格致中学鼓山校区的学子在中考战场上腾飞!

[责任编辑:陈梦洋]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