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新化古台山林场吹响社会经济快速发展新号角

2019-03-01 09:20:25    来源:中国网    访问:    

2月27日,湖南省新化县古台山林场召开2019年经济工作会议,全面回顾总结2018年工作,提振精神,形成共识,撸袖苦干,吹响2019年社会经济快速发展新号角。该场党委书记郭文智做经济工作报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晓英、县扫黑办、县商粮局、县林业局等领导到会指导并讲话,会议由该场党委副书记、场长曾雄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认真记录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认真记录

相关人员递交工作责任状

会议指出,2018年全场上下立足实际,解放思想,奋发作为,狠抓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等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实,实现社会经济的持续健康发展和政治大局的和谐稳定。圆满完成财税工作任务,玉坤环保项目和尾砂库扩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2200万元,共完成招商项目3个,引进资金3000万元。完成贫困户危房改造13户,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及复垦工作全面完成,以中药材、珍稀苗木、黄桃等农业龙头企业蓬勃发展。此外社会公益、民生事业、乡村振兴、生态环境、社会治安、安全生产、党建作风等各项工作均取得进步与发展,该场获得全市文明村镇、安全生产和全县城乡环境整建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与奖励。

会议强调,2019年更是新化县脱贫攻坚的决战决胜摘帽之年,全场上下将紧紧围绕县委、政府“绿色崛起、科学跨越、富民强县”的战略目标,以脱贫攻坚为统揽,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开展各项工作,全力打好“精准脱贫、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快速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和生态环境治理保护工作,做好“一票否决”的底线工作,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全面实施,着力抓好城乡环境整建及美丽乡村、文明村镇的创建工作,突显区位优势和特色。2019年,该场将积极推进古台工区鱼溪谷项目签订投资合同,落地建设,促进旅游业由单一观光型向观光与休闲体验、养生度假型并重转变。积极向上争取打造乡村旅游、民宿经济、重点旅游景区建设的配套政策和资金支持,立足靠近紫鹊界5A级景区的区位优势,利用山区高海拔凉爽气候优势和生态资源优势,大力培育农旅融合新业态,围绕旅游六要素完善配套基础设施,引导培育一批星级农家乐、乡村酒店。全场上下树立旅游兴场理念,努力实现旅游产业促进社会经济快速发展。

会上,县商粮局领导就农村劳动力就业知识进行了业务培训,扫黑办领导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反电信诈骗专项行动进行了业务辅导与部署安排,全场干部向党委书记递交了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责任书,表彰奖励2018年度先进单位与先进个人。(伍新永、阳家友、康晨光、刘其灵、肖雄辉))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