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江苏淮安举行第二届“淮安最美警察”颁奖仪式

2019-02-15 16:05:57    来源:中国网    访问:    

颁奖现场

2月14日下午,第二届“淮安最美警察”颁奖仪式在淮安隆重举行。市领导蔡丽新、赵洪权、刘华、刘必权、刘学军、邱华康等亲切接见受表彰公安民警。

领导们为最美警察颁奖并合影

市长蔡丽新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表彰公安民警表示热烈祝贺。

最美警察获奖现场

她指出,公安系统是和平年代牺牲最多、奉献最大的一支队伍,广大公安民警舍小家、为大家,始终奋斗在保稳定、护民安、促发展的第一战线,为确保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和百姓安宁做出了巨大贡献。

淮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洪权与最美警察握手

蔡丽新要求,“淮安最美警察”是全市公安队伍中的优秀代表,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要以他们为榜样,牢记“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继续高标准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队伍,在淮安高质量跨越发展的关键之年勇担重任,全力履行维护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任务,不断开创淮安公安工作新局面。

最美警察与市领导合影留念

颁奖现场

自2017年起,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等部门,联合开展“淮安最美警察”评选活动,集中展示全市公安民警关键时刻对党忠诚、敢于担当的政治品格,能打硬仗、攻坚克难的过硬素质,无私奉献、不怕吃苦的优良作风,以民为本、执法公正的为民情怀,以表彰先进典型、弘扬英模精神、激励民警斗志。候选人从全市在编在职的公安民警中推选产生,重点倾向基层一线工作的民警。在第二届“最美警察”评选活动中,全市220余万人次参与投票,经层层推荐和专家评审,陈甫等10名民警荣获第二届“淮安最美警察”称号,刘军华等10名民警荣获第二届“淮安最美警察”提名奖。(沈爱华、张在磊、杨正玲)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