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省邵阳市绥宁县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主题宣传活动

2019-02-15 09:08:58    来源:中国网    访问: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民警给群众讲解禁毒知识

图为群众在观看禁毒知识展板

图为民警和禁毒志愿者在县公安局办证大厅发放宣传资料

1月31日上午,湖南省绥宁县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县禁毒协会联合组织禁毒委成员单位在县城绿洲广场开展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的大型宣传活动。县委、县政府、县禁毒委的领导参加活动,各成员单位打着旗子高呼“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口号列队入场。

参加活动的公安干警、禁毒志愿者有100余人,群众上万人次,悬挂禁毒宣传横幅50条,摆放禁毒知识宣传展板40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10000余份、赠送禁毒知识年画2000余册。参加活动的群众听完民警的讲解后当场认真阅读宣传资料,深感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此次活动除了在现场、各条街道发放拒毒防毒宣传资料外,部分民警、禁毒志愿者还对在县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办证大厅办证的群众进行禁毒宣传,发放禁毒宣传资料2000余份,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作者:尹继红、伍华仁)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