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省武冈市公安全力以赴确保春节平安

2019-02-13 15:32:39    来源:中国网    访问:    

图为邵阳快警武冈平台。

图为副市长、公安局长钟彪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辅警。

图为政委尹向锋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辅警。

2019年春节期间,湖南省武冈市公安局全体民警舍小家为大家,全力以赴确保人民群众过个欢乐年。无论是带班领导还是值班民警都坚守工作岗位,认真履职,努力创造和谐稳定的春节假期治安环境,默默的守护着百姓的平安。从2月4日至2月10日止,共出动警力4500余人次,警车200余台次,共接处治安警情12起,交通警情56起,受理群众救助13起,排查和化解矛盾纠纷6起,有力维护了全市社会治安大局的持续稳定。副市长、公安局长钟彪、政委尹向锋督导春节安保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警、辅警。

一是全面加强治安巡防管控力度。邵阳快警全员上岗,机关和各派出所每天都安排充足的警力在重点场所、人员密集路段,白天和夜晚不间断上路巡逻,提高街面见警率,让人民群众感受到更多的安全感。二是全力做好接处警工作和矛盾纠纷排查工作。重点加强矛盾纠纷的排查,及时做好化解工作,有力地维护了社会治安秩序。三是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交警大队、“一村一辅警”全员上岗,在密集路段开展交通疏导,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四是织牢社会安全防控网络。各派出所进一步密切和乡镇、司法、基层组织的协作配合,全力排查影响社会治安稳定的各类因素,联合施策,积极做好预防处置工作,及时化解风险。加强安全宣传工作。各派出所充分发挥基层组织作用,加强春节期间用火用电等方面的安全宣传,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确保人民群众安全过节。(作者:尹继红、王征银、刘峰、蒋文元)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