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中国水下机器人惊艳亮相第 52 届 CES国际展览会

2019-01-17 09:43:32    来源:中国网    访问:    

近日,第 52届 CES(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CES不仅在同类展会中规模最大、影响最广,也是消费类电子技术的全球盛会,每年都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科技企业参加,展示他们的最新技术,其中就有来自中国水下机器人的领军企业“深之蓝”。

据了解,由于水体环境的复杂性、水压和温度变化、水下通讯等诸多挑战,这使得水下无人机技术并不像空中无人机那样成熟。深之蓝公司凭借集人工智能、流体力学、密封技术和人体工程学于一体的技术创新实力,打造小型化、智能化水下科技产品,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水面和水下智能设备,包括水下助推器、智能动力浮板、水下无人机等,让更多渴望亲水的人,摆脱技能的局限,享受舒适、自由、趣味无穷的水中体验。

2018年CES时,“深之蓝”的 Sublue(TM)白鲨 Mix水下助推器就曾大放异彩。白鲨 Mix突破了传统水下推进器体积大、价格高、不易操作的局限,成为该品类的创新性里程碑。2019年“深之蓝”发布了新一代水下助推器 Sublue(TM) Seabow,其设计理念源于弓弩的力量与速度,运行速度可达 1.8米/秒,使潜泳者体验到世界冠军般的水中速度。除了更强劲的动力,Seabow还增加了三档调速、单手操作等功能,可以满足更多潜水发烧友的运动诉求。此次,这款极具个性的新品,凭借创新的设计理念和强大的产品竞争力成功斩获 CES 2019创新奖。(作者:吕兴龙)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