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首届东盟跆拳道企业家峰会暨2019年东王决全国青少年跆拳道精英选拔系列赛新闻发布会在昆明举行

2018-12-05 11:27:32    来源:中国发展网    访问:    

2018年12月4日,首届东盟跆拳道企业家峰会暨2019年东王决全国青少年跆拳道精英选拔系列赛—新闻发布会在昆明举行。

QQ截图20181205110554

会上,东王决创始人李勇钢介绍,2019年东王决全国青少年跆拳道精英选拔系列赛启动在即,本次赛事分赛站涵盖云南、贵州、四川、重庆、福建等全国30余个省份,赛事第一站会放在云南本土,我省16个地市州将陆续开展22场赛事,通过层层选拔出来的优秀选手晋级全国总决赛,于2019年10月2日-5日在昆明新亚洲体育馆同台竞技。

QQ截图20181205110620

东王决赛事品牌诞生于昆明,由李勇钢创办,目的是发扬中国精神,发奋中国力量,推动中国文化传承和延续,发展中国体育产业及东盟各国体育产业。希望通过赛事,让更多的青少年儿童得到身心健康成长,通过赛事,拉动经济发展。

QQ截图20181205110631

东王决赛事品牌在国家体育总局、国家教育部相关部门领导与支持下,开展全国乃至东盟各国跆拳道赛事,将跆拳道赛事与区块链技术结合,打造未来智能体育产业链。发布会现场,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五项总教练杨春义大校,世界跆拳道冠军李爱华女士现场致辞,中国国际教育电视台副台长张一千女士向东王决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众星悦体育发展有限公司颁发“中国教育学会单位会员”。中国跆拳道黑带精英联盟总裁何俊接受东王决赛事顾问聘书。

QQ截图20181205110639

值得一提的是,现场还举行了“模特跆拳道服走秀”,展示跆拳道服饰文化,让更多的人了解跆拳道基础常识。

QQ截图20181205110654

跆拳道是一种主要使用手及脚以进行格斗或对抗的运动。“跆”为运用脚来进行攻击、防守及马步等技术,“拳”为运用手来进行的攻击及防守等技术,“道”为练武者对武术的心灵修养及修正。它既是一项能够强身健体,又能够于防身自卫的传统搏击武术。跆拳道于1988年奥运会时为示范项目;于1992年的巴塞罗那奥运会开始为试验比赛项目;到2000年的悉尼奥运会成为正式比赛项目。

[责任编辑:陈梦洋]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