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北航科技园携手希尔顿欢朋打造西安航天城首家国际品牌酒店

2018-11-16 11:34:15    来源:中国网科创    访问:    

图为西安航天基地服务外包产业园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宁先生与希尔顿欢朋(中国)西区开发总经理刘亮先生

为响应西安市政府【2017】108号《西安市关于加快推进高品质特色酒店建设的政策意见》,加快推进西安市高品质特色酒店建设,2018年7月10日,西安航天基地服务外包产业园有限公司与希尔顿欢朋(中国)成功签约,在西安北航科技园同时引进希尔顿欢朋酒店、希尔顿欢朋公寓双品牌,希尔顿欢朋将为西安北航科技园提供国际一流水平的商旅服务。

西安航天基地服务外包产业园有限公司旗下的西安北航科技园项目由西安航天基地管委会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科技园共同合作建设,项目位于航天基地飞天路 588号,是根据西安航天产业基地的总体规划,按照“统一规划、自筹资金、分步实施、滚动发展”的原则建设“产、学、研”相结合的科技园区。

希尔顿欢朋是希尔顿旗下规模最大的连锁酒店品牌之一,自全球首家希尔顿欢朋酒店于1984年在美国孟菲斯开业以来,截止目前,已在美国,加拿大,俄罗斯,德国等22个国家和地区开设超过2400家酒店,是全球数量最多、发展最成功的国际中高端商务连锁酒店品牌之一。希尔顿欢朋自2014年进入中国市场,目前已在中国近40个城市开业超过50家酒店,全国签约酒店总数即将突破300家。

西安北航科技产业园位于航天城核心位置,园区经过五年建设发展,已完成建筑面积10万平米,形成6亿元固定资产,全面完成招商工作,引进了中航、中交、通号等一批国内外知名企业,被科技部评定为国家级孵化器和国家级众创空间,园区企业实现年产值60亿,就业7000余人。为了响应西安市加快推进高品质特色酒店建设的要求,满足西安航天基地日益增多的国际合作需求,满足入园企业日益增长的会议与培训的需求,西安航天基地服务外包产业园有限公司与希尔顿欢朋(中国)合作,共同打造西安航天城希尔顿欢朋酒店项目,提高园区服务品质,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与国际水平接轨。

希尔顿欢朋(中国)西区开发总经理刘亮先生表示,目前希尔顿欢朋已完成在西安市的初步战略布局。西安大雁塔希尔顿欢朋酒店已处于稳定运营阶段,并取得了优异的经营业绩,西安北大街希尔顿欢朋酒店、西安高新希尔顿欢朋酒店近期即将开业,西安经开希尔顿欢朋酒店、西安高新希尔顿欢朋公寓正在建设中,西安航天城希尔顿欢朋酒店的签约,标志着希尔顿欢朋品牌已完成在西安钟楼、高新、曲江、经开、航天城等核心商圈的全面布局。

[责任编辑:陈梦洋]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