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2018年许昌市“万里杯”文明交通知识网络竞赛活动启动

2018-11-15 11:28:52    来源:中国网科创    访问:    

11月14日上午,2018年许昌市“万里杯”文明交通知识网络竞赛活动启动仪式在许昌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举行。这标志着,2018年许昌市“万里杯”文明交通知识网络竞赛活动正式启动。市民关注微信公众号“许昌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后即可参与答题,答题时间为11月14日至11月26日18时。

此次竞赛活动由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主办,旗下新媒体融智传媒公司做技术支撑,市文明办、市道路交通管理委员会办公室、许昌万里运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协办,旨在借助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媒体,通过提高广大市民的积极参与,进一步增强广大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倡导安全出行、文明出行,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打造“文明、和谐、安全、畅通”的许昌城市交通名片,引领许昌市文明交通水平再上新台阶,全面提升许昌市崇德向善之城、文化厚重之城、和谐宜居之城建设水平,为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营造更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11月14日至11月26日为此次竞赛活动的网上竞赛实施阶段。竞赛活动分单位和个人两种参与形式。参加单位为许昌市所有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包括市级以上文明单位和道路交通管理委员会成员单位及重点客货运输企业;参与个人为全市9个县(市)区广大市民群众。参与竞赛活动的具体方式为,关注并进入微信公众号“许昌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后,在下面菜单栏选择“知识竞赛”,即可参与答题。每次竞答共50道题,随机产生,限时15分钟。

此次竞赛活动共设置个人奖项83名,为其颁发奖品和证书。其中,一等奖3名,奖品为价值2000元的加油卡;二等奖10名,奖品为价值1000元的加油卡;三等奖20名,奖品为价值500元的加油卡;优秀奖50名,奖品为价值200元的加油卡。同时设置单位优秀组织奖20名,为其颁发奖牌。

为确保竞赛活顺得进行,主办方组织成立了2018年许昌市“万里杯”文明交通知识网络竞赛活动统筹协调小组,协调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竞赛活动的具体组织实施,组建评选委员会对参赛结果进行评选,并于12月2日“全国交通安全日”举行颁奖仪式,对获奖个人和单位进行表彰。(作者:张沙沙、沙五德、任勤鹏)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