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李袁杰与曾惜共同演绎虐心情歌《讲真的》

2018-05-31 15:15:01    来源:环球网    访问:    

原标题:李袁杰曾惜演绎新歌 配合默契引网友共鸣

李袁杰曾惜《讲真的》虐心上线 演绎纯美爱恋

点击进入下一页

由内地唱作人-李袁杰和纯美女声-曾惜共同演绎的歌曲《讲真的》近日虐心上线,这首清新而又略带伤感的情歌,将恋爱中相互喜欢而又不确定的纯真情感完美的呈现了出来,瞬间击中陷入茅盾恋爱情感中的心,让人深有共鸣。该歌曲由花生米(北京)音乐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看见音乐(北京)有限公司发行。

2018年初,李袁杰一曲《离人愁》霸榜各大平台热歌,他的创作才华与独特的唱腔,独树一帜,自成一派;看见音乐(北京)有限公司全约艺人。曾惜以清纯靓丽的外形及动人的歌声吸引数万粉丝,花生米(北京)音乐文化有限公司全约艺人,曾发行过多数音乐作品。

此次李袁杰与曾惜两人共同演绎虐心情歌《讲真的》,再一次给听众带来全新碰撞与视听享受;在千万种无法定义的感情里,和万千种情绪变化的内心里,愿所有人都能够遇到懂得珍惜的人。

最让人揪心的情感是,既不确定对方的想法也没有勇气去证明自己的猜想,只能任由这磨人的思绪在心间忐忑徘徊。“讲真的,会不会是我,被鬼迷心窍了,敷衍了太多,我怎么不难过,要你亲口说,别只剩沉默,或许你早就回答了我。”讲真的,这是每一个陷入恋爱泥沼中的少男少女情怀。讲真的,沉默不语比直白的拒绝更让人绝望无助。讲真的,只要你一个微笑,我就可以回应一个拥抱。

《讲真的》这首情歌虽然有点小伤感,但歌中的旋律却有着跃动的节奏感,如彼此的心跳声般,期待又无措。李袁杰则收起其“戏曲式”唱腔,将歌声化作缕缕温柔的风,如一个情窦初开的少年般在爱情的旋涡中发问;曾惜的女声柔美中带着让人心疼的楚楚可怜;两人的默契配合也使这首歌仿如一部虐心的剧情般,引人共鸣,让人深陷其中。

[责任编辑:王亚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