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清奇又脱俗 陈哲远化身“千年小萌宠”撩妹又撩汉

2018-05-30 14:34:16    来源:光明网    访问:    

原标题:陈哲远董晴上演跨时代恋爱 老古董遇上女汉纸

《亲爱的活祖宗》陈哲远化身“千年小萌宠” 与董晴爆笑上演跨时代恋爱

今天,由爱奇艺出品、上海品盈影视传媒制作,陈哲远、董晴主演的轻喜爱情剧《亲爱的活祖宗》曝光了快闪预告片和欢脱版海报,几分钟的预告惊喜连连,新晋鲜肉陈哲远和青春片小花董晴携手,共谱“祖宗”级别恋爱,甜宠、搞笑、秀恩爱应有尽有。预告抛出的梗,以及清奇欢脱的海报,也是让人分分钟好奇。整个预告片融合太多看点笑点,让网友期待爆棚:“预告太短了,求赶紧开播吧。”

清奇又脱俗 陈哲远化身“千年小萌宠”撩妹又撩汉


点击进入下一页

《亲爱的活祖宗》讲述了沉睡了千余年的少将军甄骏(陈哲远饰),从汉末来到现代,遇上了家族的后人甄可意(董晴饰),开启了令人啼笑皆非的千年小萌宠的“同居日常”,由此而展开的一系列幽默搞笑、浪漫感人的爱情故事。从已曝光的预告来看,独树一帜的剧情走向配上搞笑清新的画风,笑中带甜,充分满足每一位追剧网友的需求。搭配上预告中陈哲远荤素不忌的撩妹又撩汉,每个画面都溢出浪漫的粉红泡泡,让人全程姨母笑,分分钟收割你的少女心。

预告片中,花式强撩的搞笑画风已经让众多网友按捺不住,还有“写进族谱”的另类告白更是让网友们迫不及待,纷纷喊话“放开那个‘祖宗’,让我来”、“外星人和地球人的恋爱算什么,有本事就和祖宗谈恋爱”、“小奶狗人设太适合陈哲远,乖乖的形象好萌好想保护”、“喝酒喝出个陈哲远?!羡慕董晴了”。

陈哲远董晴逼死单身狗 跨越千年的爱恋组“cp感 ”


点击进入下一页

不得不说,陈哲远和董晴的搭配有一种《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既视感,虽然一个是只知道让背族谱的千年“老古董”,一个是牛仔背带裤的“女汉纸”,但是两人的碰撞就是有着非比寻常的萌点,两人画面依然要逼死单身狗的节奏。

在选角上,陈哲远“武力十级、飞檐走壁”、“一目十行、过目不忘”的人设也满足各位观众对男友的向往,关键撩妹技术也是游刃有余。无论是《秘果》里的“毒舌”校草段柏文还是《蜀山战纪》里的“妹控”余英奇,陈哲远都完美hold住,相信这个角色也是轻松拿下。而董晴所饰演的喜好中性装扮,外表坚强却内心敏感的女汉纸“甄可意”与早前在《最好的我们》中饰演的为人仗义,面对爱情奋勇向前的蒋年年不谋而合。

据悉,该片改编自网络人气作家雪影霜魂的小说《我的活祖宗》,由曾执导过《求婚大作战》的毛小睿担任导演,既是人气练习生又是陈哲远好友的朱星杰献唱片尾曲。

另外,爱奇艺正式推出首个互联网剧场——“爱青春剧场”,用独有的“青春方法论”打造新青春、新制作、新模式的“超级剧场”,《亲爱的活祖宗》是剧场中重要剧目之一。6月13日起,每周三、四20:00各免费更新两集,VIP会员抢先看,大家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王佳琦]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