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足球解说大会》今晚将继续19进16的队内淘汰赛

2018-05-30 14:31: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访问:    

原标题:《足球解说大会》今晚产生16强 贺炜徐阳现场点评

《足球解说大会》今晚产生16强贺炜徐阳现场点评

中新网5月30日电 PP体育独家制作的体育综艺《足球解说大会》今晚22点第7期将在PP体育、PP视频以及江苏卫视同步播出。本期将继续19进16的队内淘汰赛,黄健翔、韩乔生、董路三个战队将通过比赛解说与主题辩论各自淘汰1名学员。由苏东、李欣、申方剑、刘越、肖彬五位解说界大咖组成的专业评审团首次加入节目,并将手握“生杀大权”,同时央视名嘴贺炜与徐阳也将到节目现场,对选手进行点评。

贺炜亲授解说技巧

本期节目中,央视名嘴贺炜与徐阳将作为特邀嘉宾将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点评。贺炜是目前国内一线足球解说员,多次解说世界杯、奥运会等重量级比赛,他擅长将专业解说与富有个性的评论相结合。

贺炜在点评选手时相当严格,据称,董路的王牌苗霖都难以招架,被说哭了。贺炜不仅是节目的观赛嘉宾,还将担当“临时导师”在台下亲授解说技巧,这对选手而言是难得的学习机会。主持人李响在现场爆料,他与贺炜、徐阳是多年的球友,经常一起踢球。

大战在即  队内排兵大猜想

延续上一期的比赛环节,今晚播出的第7期依然通过解说与辩论进行淘汰。第一轮为两两组合接力解说,将由评审团选出4名待定选手进入辩论环节,其余选手将直接晋级。待定选手同样分成正反两方进行6对6的主题辩论,由评审团与观众进行投票,赢的一方6人全部晋级,输的一方将淘汰3人。

本期导师虽然不再有淘汰决定权,压力会减轻不少,但如何进行队内分组将直接决定着比赛结果,导师的安排既要保证实力选手正常发挥顺利晋级,也要考虑下一轮辩论中选手的水平发挥。

黄健翔战队的大部分选手都有丰富的足球基础知识积累,但缺乏战术理论分析,而可以担当B角进行战术分析的目前只有杨洋,他与谁搭档,栾智心还是吴桐,或者上一场比赛搭档过的刘子豪?那么面对都适合当A角且实力相当的组合,如何解说才能发挥更好的水平?

而在韩乔生战队,除了上一期处于待定的一名选手,目前的阵容是陈文森、林梦鸽、苑皓、刘宇明、谭逸雄以及金童玉女组合。若加上待定选手将是“三加一”的形式,即三组搭档解说与一位单口解说。辛盛与闫灿的实力相对弱一些,而苑皓的解说与辩论实力毋庸置疑,按照韩乔生对金童玉女的“偏爱”,是否会“故技重施”,让苑皓与金童玉女搭档,这样既能让金童玉女晋级,又可以保证苑皓在辩论环节取胜,最终可以最大程度保证战队整体实力。

董路战队整体的辩论水平目前来看处于弱势,各个选手的解说风格差别也较大,就实力而言苗霖是最有可能直接晋级的,剩余吴迪、邵煊、常锦洋、薛松以及杜黝黝中还有谁会晋级?想知道三位导师究竟如何排兵布阵?现场各路解说大咖们又如何犀利点评?今晚22点《足球解说大会》,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王佳琦]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