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我们结婚吧》岳以恩首次担纲婚礼策划人

2018-05-23 10:49:35    来源:新华网    访问:    

原标题:岳以恩《我们结婚吧》见证铁路夫妻幸福时刻

今晚,青年演员岳以恩将现身北京卫视推出全新季播节目《我们结婚吧》,携手顶级婚礼策划团队助阵23年用24万字创造平凡感动的“铁路夫妻”,弥补20多年来的遗憾,见证一家人的幸福时刻。

岳以恩此次倾情加盟的《我们结婚吧》是北京卫视2018年推出的全新季播节目,与以往婚恋类栏目不同的是,此档节目致力于寻找到一对对真实的恋人,进行对婚礼浪漫的策划,给予新娘一生最美好最难忘的回忆。不同与以往此类节目将目光瞄准年轻夫妻,《我们结婚吧》无论是第一期相伴23年的夫妻,还是岳以恩倾力相助的23年书写24万字的“铁路夫妻”,都将目光瞄准了中生代人群,集结顶级婚礼策划团队与明星策划人的创意,用各种方式在今时今日弥补他们曾经的遗憾,意义不言而喻。

岳以恩此次助阵的这对夫妻两人都是铁路工作者,因为工作原因聚少离多,两人只能靠文字交流来关心照顾彼此的生活,23年之间书写了24万字,字里行间的柴米油盐却也是彼此之间最温暖的慰问。岳以恩与专业婚礼策划团队在长城脚下的古北水镇为二人策划了一场婚礼,在这场迟来的婚礼上,不但作为新娘子的母亲激动落泪,作为助阵嘉宾的岳以恩也被现场温馨气氛深深打动,泪洒当场。

岳以恩在今年开播的作品《美好生活》中饰演的贾小朵就是个敢爱敢恨的姑娘,这档节目让观众有更多机会看到角色之外爽朗真性情的她。她不但参与策划了此次“铁路夫妻”的婚礼,更是在节目中敞开心扉与女儿畅聊成长趣事,让现在也成为一名铁路工作者的女儿逐一解开与父母多年来的心结。

这档节目将于今晚21点18分登陆北京卫视与广大观众见面,首次担纲婚礼策划人的岳以恩会在筹备过程中遇到哪些挑战,现场又会给这对“铁路夫妻”带来怎样的惊喜与感动,尽在今晚揭开谜底。

[责任编辑:王亚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