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林俊杰巡演北京开唱 与粉丝合唱嗨翻全场

2018-05-21 14:16:44    来源:环球网    访问:    

原标题:林俊杰开个唱演唱近30首经典曲 引歌迷合唱

林俊杰开个唱演唱近30首经典曲引歌迷合唱

林俊杰巡演北京开唱 与粉丝合唱嗨翻全场

2018年5月19日18:30,在现场万名乐迷和粉丝的期盼中,JJ林俊杰身着为北京站全新打造的开场战袍,高空倒吊出场、《一千年以后》、《新地球》、《圣所》一连三首歌曲联唱,拉开“圣所”巡回演唱会第五站北京第一场的序幕。

JJ林俊杰在一开场就特别提到,十五年前刚出道的时候,第一次来内地宣传的第一场歌友会,就是在北京新街口恰巧又是一个名字叫“JJ迪厅”举办的,“15年后的今天,我把圣所迪厅带到北京!”这份与北京难解的情缘,也是得到了北京的现场观众热情的回应。

持续三小时,汇聚出道十五年来近30首金曲,不仅仅是《茉莉雨》《关键词》《那些你很冒险的梦》《可惜没如果》《背对背拥抱》《修炼爱情》多首经典之作全场万人大合唱,就连新专辑中的《黑夜问白天》《剪云者》《丹宁执着》,热情的北京粉丝和乐迷亦是全程合唱,引得JJ林俊杰频频夸赞。

JJ也特别准备了不一样的惊喜给北京,在弹唱环节,首度把《醉赤壁》带到圣所给来到北京场的观众朋友,当前奏响起,全场观众惊喜的一边尖叫一边继续“圣所KTV”大合唱模式。

当演唱到《记得》的时候,“情感细腻”的JJ林俊杰也特别提到对于这首歌也有不一样的感触,“在这里我要特别感谢一个人,当初选择了这首歌曲让阿妹唱,谢谢杉哥来到现场。”这时很多熟悉JJ的乐迷才发现,华纳音乐大中华区总裁陈泽杉早早就坐在观众席中,专程赶来为JJ林俊杰加油打气。

北京站还有一位重量级的嘉宾登场,“圣所的灵魂人物”——“西洋音乐教父”David Foster也是特意赶来登台助阵,出任巡演的联合音乐总监的他,不仅是首度与亚洲艺人合作演唱会音乐制作,更是全程陪同JJ林俊杰,从近百位顶尖乐手中挑选出来自美国、新加坡、台湾等地集合而成的乐队精英为巡演保驾护航,在其引荐之下也是特邀好莱坞电影配乐大师Hans Zimmer为巡演量身打造气势恢宏的开场音乐。

David Foster“第一次北京演出”就贡献给了“圣所”的舞台,JJ林俊杰也是拿起吉他,与其合奏了一曲David Foster的代表作《Winter Games》以表达致敬。之前巡演上海首站与David Foster首次合作演唱,因为未痊愈的重感冒“发挥不好”,JJ林俊杰本次卯足全力特地挑选了他为Celine Dion打造的经典金曲《All by myself》一起合作,瞬间变身“JJ Dion”全程完美演绎,演唱完之后,JJ忍不住大喊“我做到了!”用最完美的舞台呈现,再次获得大师David Foster的青睐和惊艳。

随即JJ以《伟大的渺小》作为演唱会的结尾,答谢每一个在生命中的点滴与际遇,造就了今天的林俊杰。全场歌迷意犹未尽,JJ林俊杰在万人的欢呼声中再次现身,当《江南》的前奏响起,全场观众纷纷举起“林俊杰是大北京的心尖尖儿”的横幅,让JJ感动不已;发出了“北京5/19,JJ迪厅变圣所迪厅!我爱你们!”的回应,更是抛出和家人的现场合影,才让现场观众发现原来林爸林妈林哥全家人齐上阵,在北京现场为JJ加油打气。

JJ林俊杰“圣所”巡回演唱会第五站北京站首场,在安可曲《不为谁而作的歌》的大合唱中落下帷幕,相信今晚5月20日18:30开唱的北京站第二场,“圣所”极致视听盛宴又将为北京观众带来一个难忘的夜晚。

[责任编辑:王佳琦]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