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吴秀波秀专业范 徐静蕾惊艳开嗓惹“回忆杀”

2018-05-04 13:46:34    来源:中国青年网    访问:    

原标题:《跨界歌王》播前看片会 全新升级看点获赞

5月3日,北京卫视大型明星跨界音乐真人秀2018《跨界歌王》在京举办了媒体看片会,北京电视台卫视节目中心主任马宏、联合总导演景思斯以及五十余家媒体共同出席。现场节目组提前放映了近40分钟精剪片花。首发阵容可谓集结了6位风格迥异的演员,包括吴秀波、徐静蕾、刘恺威、陈学冬、李菲儿、韩东君。其中备受期待的两位跨界歌手在节目中的表现更是形成了鲜明对比:曾发表过专辑的吴秀波淡定参赛颇具大将风范,对自己歌声不自信的徐静蕾则一直从台上紧张到台下。

点击进入下一页

吴秀波淡定参赛秀专业范 徐静蕾惊艳开嗓惹“回忆杀”

从看片会公布的超长片花来看,吴秀波和徐静蕾表现格外出彩,展现了观众从未看过的一面。波叔自信参赛毫不紧张,幽默地笑称:“来到了一个好大的KTV,没想到来了这么多人。”演唱时他轻松点燃全场气氛,尽显唱歌专业范。除此之外,他还在现场分享自己之前在歌厅驻唱时的逗趣往事,让有着同样经历的点评嘉宾谭维维深有感触。二人还在现场擦出火花,合唱了一曲《月亮代表我的心》,让现场的氛围持续升温。

此前一直处于“掉线”状态的徐静蕾则用温婉细腻的嗓音将青春“娓娓道来”,一开嗓就让人沉醉其中,一袭白衣,与当年《将爱情进行到底》中的清纯形象仿佛重叠在了一起,而曲末神秘嘉宾的现身更是掀起全场高潮!老徐眼角含泪又惊又喜,波叔直接变“震惊脸”激动到不敢相信,直言勾起了自己的青春回忆,相信首期开播后,这波“回忆杀”也一定会让大家激动不已!

点击进入下一页

北京电视台卫视节目中心主任马宏(中)、联合总导演景思斯(左)与主持人

薛之谦、谭维维、黄子佼加盟点评团引期待

除了跨界歌手们的精彩表现,此次坐镇的点评嘉宾也同样值得期待。由两位实力派歌手薛之谦、谭维维和一位跨界主持音乐人黄子佼组成的阵容让点评更加专业化和多元化,逗趣表现也极具看点。

看片会的现场,出席的媒体人都全神贯注,沉浸在精彩的节目片花中,观赏过后,媒体们和主创嘉宾就节目进行了积极热烈的互动,现场有说有笑,掌声不断。北京电视台卫视节目中心主任马宏表示,如果说上一季《跨界歌王》是现象级节目,那么这一季势必将成为“爆款”;而联合总导演景思斯也透露,补位歌手同样看点十足,大咖级唱将也将登上《跨界歌王》的舞台!

据悉,为了给跨界歌手更多互动空间,新一季《跨界歌王》打造了一个融合观众区和表演区的沉浸式舞台,一改往季观众与舞台相隔离的状态。而在赛制方面,节目组也进行了不少调整:本季跨界歌手们的比赛顺序将由观众、跨界歌手、点评嘉宾多方投票决定。

2018《跨界歌王》将于5月5日播出,届时,6位跨界歌手将会有怎样精彩的表演?点评团又会给出什么样独到的点评?一切谜题,尽在本周六20:30北京卫视揭晓!

[责任编辑:王佳琦]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