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电影《狄仁杰之四大天王》将于7月27日全国公映

2018-04-25 14:18:52    来源:新华网    访问:    

原标题:徐克《狄仁杰之四大天王》曝先导预告

徐克新作《狄仁杰之四大天王》今日(4月25日)发布最新先导预告,首次曝光剧情相关线索,信息量爆表。“金龙复生”奇景异象暗藏惊天玄机;武则天与狄仁杰关系暧昧无限;“天王移魂案”疑点重重。作为狄仁杰品牌系列第三部,此次“中国第一神探”再度归来,案情升级,狄仁杰恐陷入史上最大危机,而神探三人组亦再遇新劲敌。探案小组能否渡过劫难,令观众揪心。影片由徐克执导,陈国富监制,赵又廷、冯绍峰、林更新、马思纯主演,并有刘嘉玲饰演武则天,影片将于7月27日全国公映。

此次《狄仁杰之四大天王》发布最新先导预告,首次披露本集故事涉及的核心案件——“天王移魂案”。预告中线索众多难以捉摸,颇为神秘。大殿之上“金龙复生”一幕震撼吸睛,奇景异象疑似暗藏惊天玄机。各个身怀绝技神秘身份的能人异士,阵营不明难辨正邪。此番新加入的主演马思纯角色形象亦首次曝光,造型诡邪大胆有别样美感,同时其与探案三人组的关系也令人好奇,究竟是敌是友不得而知。

该先导预告信息量大,不少观众表示想要跟上节奏,恐怕需要暂停、回放、0.8倍速慢放,以便逐帧解读细节,拼凑出“天王移魂案”的细节。

狄仁杰系列前两部《通天帝国》《神都龙王》均为当年国庆档票房冠军。今“中国第一神探”时隔五年归来,作为狄仁杰品牌系列第三部最新作品,《狄仁杰之四大天王》视效、动作、故事案情全面升级。此次不仅第二部原班人马赵又廷、冯绍峰、林更新、刘嘉玲回归,更有金马马思纯为电影注入新鲜血液。导演徐克再次联手监制陈国富,将“狄仁杰宇宙”推向全新次元。

据悉,电影《狄仁杰之四大天王》将于7月27日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王佳琦]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