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我想和你唱3》金志文秒变“迷弟”

2018-04-25 14:17:27    来源:新华网    访问:    

原标题:金志文《我想和你唱》回归 见到“迪丽热巴”变迷弟

本周五晚8点20大型互动音乐综艺节目《我想和你唱》第三季强势来袭。首期节目除了有想唱大来宾蔡依林惊喜现身,带领80、90后观众重温美好青春回忆,鉴客团成员金志文也再度回归,继续陪伴观众尽情嗨唱。作为《我想和你唱》的老朋友,在首期节目录制中,金志文依旧保持冷幽默属性,总在不经意间戳中观众笑点,引爆现场欢乐氛围,而当他看到一位酷似迪丽热巴的粉丝时,更是秒变迷弟不愿离开舞台。

本色在《我想和你唱》的舞台上,鉴客团一直是道别样的风景线,不仅为想唱来宾卖力“打CALL”,成员之间的逗趣互动,也为观众带来了不少欢乐。而作为鉴客团的金志文凭借自身的呆萌气质,深受观众的喜爱。对于此次再度加盟《我想和你唱》第三季,金志文幽默的表示,“其实年纪不老,就是在这已经是两季了,很激动,然后今天在这里又看到大家,还是那句话,我们不要停,有音乐的地方就要嗨起来。”

全新出发的《我想和你唱》第三季更看重明星与素人之间的交流。在首轮互动环节,一位酷似迪丽热巴的小姐姐吸引了众人的目光,掀起现场小高潮,而故作淡定的金志文在看到大家惊讶的表情后,立马从座位上起身直奔到台上一探究竟,当看到小姐姐本人时,金志文瞬间变花痴。

[责任编辑:王佳琦]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