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猎毒人》于和伟领衔人性深渊之战

2018-01-17 16:05:04    来源:新华网    访问:    

原标题:于和伟领衔《猎毒人》首曝“深渊版”海报

由公安部参与出品,于和伟担纲艺术总监并领衔主演,天毅执导,陈亚洲、马晓宇编剧的当代烧脑黑色犯罪题材剧《猎毒人》(原名《绝不放手》),已经低调热拍了三个月。今日,该剧曝光了两款电影级别的概念海报,首次对外界秀出非凡的剧作气质。在这两款均名为“深渊”的海报中,于和伟在幽闭如无人海底、辽阔如沙漠公路的场景中,展现了令人窒息的故事紧张和悬念性,使该剧顶级巨制的精品质感扑面而来,引爆全民期待。

剧本六易其稿 故事震撼露爆款潜质

投资高达1.8亿的《猎毒人》(原名《绝不放手》),早在去年10月便悄然开机,本剧讲述了一位高智商、高学历的化学工程师吕云鹏(于和伟 饰)在命运的驱使下,闯入制毒贩毒的金三角毒枭集团,进而利用超凡的化学专业知识和过人的胆识,成为缉毒第一线的功勋卧底。本剧剧本写作六易其稿,其题材、剧情和叙事角度,都堪称是让人眼前一亮的业内创新之作。据悉,《猎毒人》故事扎实精巧、跌宕精妙,饱满的人物命运历程,以及对人性的哲思和拷问,都使它具有十足的爆款潜质。

《猎毒人》的制作总监嵇道青是曾操盘《我是特种兵》系列等数十部军旅题材剧的著名制片人,出品方代表武汉当代明诚的负责人、原山东卫视总监闫爱华更是业内资深电视人。两位都曾在体制内工作过的掌舵者,此次是第一次联手合作。《猎毒人》更是闫爱华离职后大手笔投入的第一部戏,可见其重视与看好程度。闫爱华说:“在电视台工作20多年,看过的电视剧有1000部了吧,但是看到《猎毒人》的剧本后,还是觉得震撼,跟以前的真的不一样。”高质量的精彩剧本同样是著名演员于和伟身兼该剧主演和艺术总监的首要原因之一,他们均表示,即使身经百战但面对《猎毒人》,仍有“挑战和迎战”的创作压迫感。

横跨四国五地拍摄 于和伟领衔人性深渊之战

为将《猎毒人》打造成亚洲同类型剧的顶级精品力作,其制作总投资高达1.8亿,计划拍摄时间更长达7个多月,横跨四国五地拍摄,这些数字均彰显了制作方打造品质大剧的匠心和诚意。目前《猎毒人》结束了在江苏常州影视城的戏份,转场前往云南,之后还将转战泰国、老挝、缅甸等国拍摄。本剧在演员的排兵布阵上更是让人惊艳。除了于和伟领衔外,身为艺术总监的他还邀请了自己的老友吴秀波、徐峥、侯勇特别出演。“曹操”于和伟和“司马懿”吴秀波在《军师联盟》里的精彩对手戏可以说是令人拍案,这次他们在《猎毒人》里的关系将会怎样设置,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着实令人期待。让观众尤为惊喜的是,多年未出现在荧屏上的徐峥此次打破惯例,出演了一个戏份很重的大BOSS,据称徐峥在片场气场全开,表演酣畅淋漓,过足戏瘾。此外,本剧的主演还有张丹峰、侯梦莎、傅程鹏、徐洪浩、王劲松、刘小锋、刘威葳等,随便哪一位走出去都是大剧当中绝对主演番位的大演员。

从10月至今,《猎毒人》全员埋头密拍,带着极大的神秘色彩。而今日,剧方一口气曝光了两款概念海报,首次向外界展露这部2018年度巨制的精良质感和大剧气质。这两款概念海报均气质冷峻,分别名为“深渊之海底版”和“深渊之陆地版”。“海底版”充满了令人窒息的暗黑气场,身穿黑色风衣的于和伟置身仿若海底的幽闭空间,他身体微微前倾,好像正与某种不明势力对抗,硕大的护目镜虽挡住大半张脸,但坚定中夹杂着恐惧的眼神仍穿透镜片直视而来,其正邪莫辨的神秘气场弥漫满屏。“陆地版”中的于和伟则身处于一条仿佛人类的欲望一样望不到尽头的沙漠公路之上,他带着复杂的神情侧身凝视不明方向,戏剧张力十足。两款海报的slogan均为尼采的名句,“当你凝视深渊时,深渊也在凝视着你”,这意味深长的哲思名句,提示了《猎毒人》蕴藏的怎样的人性黑暗?以及怎样的罪与罚玄机呢?

[责任编辑:王佳琦]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