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薛振龙副局长深入县汽车站、火车站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0-06-17 22:53:26    来源:甘泉县公安局    访问:    

6月17日下午,甘泉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薛振龙深入县汽车站、火车站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薛振龙副局长实地查看了旅客出站检疫、登记、分流等环节工作情况,询问每日车班次、旅客流量等相关情况。薛振龙副局长在听取车站负责同志对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对县汽车站、火车站提前做好防控工作和全体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的态度给予充分肯定。

薛振龙副局长强调,汽车站、火车站作为交通枢纽要地,务必做好来甘返甘人员登记备案和分流,切实做到入甘通道精准筛查管控,及时将外地来甘人员与属地精准对接。

薛振龙副局长指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省、市、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最新指示精神,严格按照要求,不折不扣地抓好贯彻执行。汽车站、火车站防控工作人员要严格值守、强化流程、严细排查、精准登记、无缝对接、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奋斗精神,认真履职尽责,确保疫情风险“零输入”。

编辑:冯    杰

审核:魏梦琦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