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兄弟单位来参观 共同进步共发展

2020-03-30 20:32:16    来源:甘泉县公安局    访问:    

思想碰撞谱新篇,交流互动话发展。3月30日,宜川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曹进带领政工室主任李江龙、法制大队大队长曹靖、法制大队教导员张小琴及相关部门民警来我局参观交流学习。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郝杰,局党委副书记孙永斌及政工室、指挥中心相关同志陪同。

曹进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我局信访大厅、户籍、出入境窗口部门、执法办案中心、警营文化长廊,劳山、高哨派出所,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介绍。每到一处,大家边听、边看、边学,并相互沟通交流经验做法,共同探讨创新公安工作发展新思路。

双方在县公安局党委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政工室主任衣志远代表甘泉县公安局党委对宜川兄弟局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向他们介绍了甘泉县公安局的基本情况,特别是对我局队伍建设、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百警连万家”活动、宣传、党建等工作情况作了详细介绍。

宜川县公安局政工室主任李江龙表示,甘泉县公安局新一届领导班子履职以来,甘泉县局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工作成效,值得学习借鉴。并表示宜川县公安局将以此次学习交流为契机,与甘泉县公安局在各方面加强交流沟通,相互取长补短,共同进步提高。

在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执法规范化建设、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从优待警、文化育警、后勤保障等工作经验和做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甘泉县公安局政工室主任衣志远称:一次交流就是一次提升,一次互动激发新的动力,我们在接待的同时也拓宽了自身的视野,为公安工作的发展找到新的灵感,获得了新的动力,实现了经验的共享。

此次参观交流学习活动,加强了甘泉公安和宜川公安的互相了解,增进了彼此友谊,也为双方互相学习借鉴对方先进的公安工作经验提供了良好的契机和平台。

编辑:冯    杰

审核:魏梦琦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