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义务植树添新绿 精准扶贫暖民心—甘泉县公安局开展精准扶贫义务植树活动

2020-03-18 21:46:22    来源:甘泉县公安局    访问:    

草长莺飞三月天,正是植树好时节。为贯彻落实市、县两级关于精准扶贫工作推进会的安排部署,落实推进“美丽家园”建设的具体要求。3月18日上午,甘泉县公安局帮扶干部及部分民警深入美水泉村与美水街道办干部职工一同开展精准扶贫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活动中,甘泉县公安局100余名民警,三五人一组,搬运树苗、挥锹铲土、扶树填坑、浇水灌溉...... 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把每个步骤都做得一丝不苟,整个植树活动现场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虽然大家的双手、裤子、鞋子上都沾满了泥土,但依旧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经过一上午的努力,大家用辛勤的劳动和汗水把美水泉村道路两侧都栽上了绿油油的刺柏树。在阳光的照射下,连片的刺柏树,把美水泉村装点得更加生机盎然。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开展精准扶贫义务植树活动就是为了打造蓝天白云、绿水青山的美丽家园。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不仅增强了民警植绿、护绿、爱绿的意识,提高了民警对植树造林、精准扶贫重大意义的认识,同时提升了公安队伍的凝聚力,充分展现了甘泉公安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编辑:冯    杰

审核:魏梦琦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