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抗击疫情 甘泉公安在行动】防疫办案两不误

2020-02-16 22:00:08    来源:甘泉县公安局    访问:    

自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甘泉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局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力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严密防范、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以“零容忍”态度全面推进各项公安工作,绝不允许违法犯罪分子在当前疫情防控严峻的形势下“趁疫打劫”,全力守护甘泉和谐稳定。

刑侦大队全体民(辅)警闻令而动、随令而行。大队合理布警,将现有警力划分成两个小组,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和刑事案件侦查工作。第一小组以检查点执勤为核心,大队抽调警力到全县检查点值守工作,排查重点车辆人员和外地车辆劝返工作,昼夜不停。有的人在刚刚结束第一轮执勤任务还来不及休息,就义无反顾再次“逆行”,用忠诚书写着甘泉刑警的担当。第二小组以刑事案件办理工作为核心,就是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突发刑事案件的调查取证和侦办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期间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最大限度的不受侵害,刑侦大队的民警们戴着防护口罩穿梭在大街小巷,勘验现场,调查走访,默默无闻,每日坚守在保甘泉一方净土的岗位。

疫情就是警情,防控就是责任。甘泉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在执法办案工作中坚持服从大局、服务大局,妥善处理好执法办案与疫情防控的关系。隔离病毒,不隔离甘泉公安一心为民的初心,战“疫”时期,甘泉公安必将不辱使命,勇于担当,确保疫情防控与各项公安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编辑:冯  杰

审核:魏梦琦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