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郝杰副县长、王锋政委深入基层派出所检查指导工作

2020-02-14 21:04:01    来源:甘泉县公安局    访问:    

2020年2月14日,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郝杰,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锋,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薛振龙,指挥中心主任曹磊,警务保障室主任常里兵一行深入基层派出所检查指导工作。

郝杰副县长、王锋政委一行先后深入劳山派出所、高哨派出所、石门派出所、下寺湾派出所、桥镇派出所、东沟派出所、道镇派出所、城关派出所,检查了各派出所2020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同时为基层民警送上了疫情防控所需要的物资装备。

郝杰副县长要求:一是抓队伍管理,通过学习业务知识、政治理论,强化公安民警警风警纪。二是抓业务工作,现阶段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抓好公安工作,两手推进,切实谋划好2020年的重点工作,主动出击案件摸排,深挖违法犯罪线索。三是抓基础工作,各派出所上半年要完成基础信息采集工作,扎实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暨“百警连万家”活动。四是强化打击违法犯罪活动,强化基层民警规范执法,通过信息化手段,科技兴警,提升甘泉公安民警战斗力。

编辑:冯    杰

审核:魏梦琦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