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抗击疫情 甘泉公安在行动】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急先锋”

2020-02-13 23:02:40    来源:甘泉县公安局    访问:    

新冠肺炎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甘泉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全警放弃休假,火速到岗,迅速按照一级响应机制积极应对,坚决贯彻局党委部署安排,牵头组织全局开展新冠肺炎排查防控工作,强化与防疫部门联防联控,严格巡查管控,准确掌握辖区情况,细谋划、严落实,扎实推进各项防疫工作,全力维护疫情防控期间甘泉社会治安秩序平稳。

PART

1

疫情防控全方位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治安管理大队组织民警深入全县宾馆、酒店、废旧金属收购业、寄递物流企业等特种行业场所,城内各小区、各银行网点、“三电”企业进行疫情防控排查、宣传和安全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大队民警共检查酒店、宾馆43家,KTV7家,足浴2家,洗浴1家,寄递物流企业5家,金融、“三电”等重点单位12个。

PART

2

全警无休战疫情

从万家团圆的除夕夜开始,大队全警坚守岗位、加班加点,连续奋战。当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的时候,当家家户户正沉浸在节日的喜悦当中,治安管理大队的民警们忘我的工作着,来不及和亲人道一声新年快乐,他们忙着制定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各类方案、预案、通知,为确保准确无误的上报各类报表信息,不停的整理、核对着每一条信息。

PART

3

户政服务不间断

依托“互联网+”,疫情防控期间推出“预约办”、“网上办”等便民举措,确保疫情期间窗口服务不断档、不降质。疫情防控时期户政科共受理户籍业务50人次,受理居民身份证60余人,答复各类咨询60余人次。疫情防控时期,或许户政做着最普通、平凡的工作,可即便如此,却依然富有活力、饱含热情,以无限的热忱投入到为人民服务的事业中。

PART

4

一线站岗不放松

治安管理大队的民警在疫情防控检查点执勤时也是一刻都不放松警惕,在甘泉县太皇山火车站检查点认真配合着医疗、政府部门及火车站工作人员对进站停靠车辆、人员进行检查。疫情防控期间,大队民警都是工作、执勤两不误,但没有一个人喊累,没有一个人抱怨,他们不畏辛苦,勇往直前,一直坚守在疫情防控的最前线。

自疫情阻击战役打响以来,治安管理大队的民警们牢牢团结在一起,相互鼓励,相互支持,不断给予彼此信心与力量,这是一个积极向上、富有凝聚力的集体,这是一支勇往直前、不畏艰险的战斗队伍。大队全体民警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忠诚奉献”,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冯    杰

审核:魏梦琦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