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三岔抗“疫”.视频会议来助力

2020-02-12 22:37:50    来源:三岔镇人民政府    访问:    

远程办公,网上课堂,这些互联网下兴起的工作方式,成为今年工作者谈论的热门话题。2月12日,三岔镇党委书记李广爱主持召开了一次特殊的干部会议,在镇在家干部20余人,通过手机视频软件实现了视频互联,足不出户完成了远程在线交流,让疫情下的干部大会开的既安全又高效。

22432254689866161_68.jpg

“大家身体状况怎么样?在家要记得检测体温......”李广爱首先向外县未归人员和自行在家隔离干部送去关怀和问候,嘱咐全体干部提高防范意识,不论是居家还是工作注意保护自身安全。随后,李广爱向包片领导、驻守在卡点一线的各村支部书记详细询问了防疫工作情况,了解工作进展和困难。

李广强调,当前防疫形势依然严峻,全体党员干部要认清形势。在家干部在做好隔离观察同时,要关注关心全镇动态,尽最大努力参与到这次全民防疫工作中来,贡献应有的力量;在镇在村领导干部在做好自身安全防范同时,要提高警惕,自觉主动服从县镇各级工作要求和工作安排,克服困难,以积极心态、昂扬斗志坚决打赢这次防疫阻击战。

李广爱要求,一是加大力度做好巡逻值守工作。各支部巡逻队伍要按时上路,对返乡未登记、扎堆聊天、聚众打牌等人员进行摸排和劝散。充分发挥党员志愿队、群众宣传队作用,作实“代办服务”、做细宣传值守,确保卡点值班24小时有人,保障群众正常生活需求。对还在隔离期重点人员按时上报信息,做好管控;二是循序渐进做好春耕生产工作。在不影响防范疫情、群众身体健康安全的前提下,逐步扩大村民活动范围,鼓励农户开始春耕生产。同时加大疫情防范知识宣传力度,告知群众不要结伴、不要外出雇工、劳作戴好口罩、进门消毒通风;三是稳扎稳打做好农作物销售工作。各支部要发挥带头引领作用,主动想办法找路子,对农户手中滞销的农作物进行摸底,对问题进行梳理汇总,镇村联动,多协调沟通,千方百计尽全力保障群众生活质量和经济收入稳定。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