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抗击疫情 甘泉公安在行动】防控一线我站岗 逆风前行守平安

2020-02-12 20:45:24    来源:甘泉县公安局    访问: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甘泉县公安局全体民(辅)警放弃休假,立即奔赴岗位。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甘泉县公安局经济犯罪案件侦查大队的民警们火速增援一线,奔赴抗疫最前沿,守护千家万户。

在这场战“疫”中,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经侦大队民警个个都是十年以上党龄的党员,个个都是一面面鲜红的旗帜,怀揣着一颗颗铁血丹心始终保持着初心,践行着曾经的铮铮誓言。战斗的号角吹响之后,经侦大队接到命令后就直赴清泉高速路口检查点,配合其他警种对过往的每一辆车辆细致检查登记,确保检查工作无遗漏。经侦大队的警力少,只有四名民警,但是大队的民警团结奋进始终拧成一股劲,打到哪里都是一记铁拳。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经侦大队全体民警又奔赴甘泉县太皇山村,承担起太皇山村整个辖区内宣传、巡逻工作。辖区到处有他们不辞疲惫、忘我工作的身影,或劝返执意要外出的群众、或苦口婆心驱散各聚集人群、或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向群众宣讲的疫情防护措施,对经侦大队的民警来说群众的安全就是他们肩负的使命。为了进一步筑牢安全这道铁墙,经侦大队民警对辖区各村各小区路口、出入口反复检查,不留死角,并积极广泛发动群众,同心同德,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守护我们共同的美丽家园。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青山矗立,不堕凌云之志。经侦大队民警始终牢记宗旨,不忘初心,永葆赤诚之心,始终坚守在防疫最前沿,用他们自己的血肉身躯为这座城筑起了一道最坚实的防线。

编辑:冯    杰

审核:魏梦琦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